擁有一個舒適的週末午後就差這些歌曲!一起把腦袋「全放空」吧!

1 / 6

大家平時喜歡聽什麼類型的歌曲呢?嘻哈?抒情?還是流行歌呢?近年來隨著中國有嘻哈等饒舌選秀節目的開播,饒舌音樂在台灣也越來越流行,大眾的口味也逐漸轉變。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最近聽到覺得很適合午後放鬆的歌,這邊幫大家選了幾首華語歌,也是很適合在工作下班後累了可以聽的歌呢!以下幾首歌大家聽過幾首呢?趕快來聽聽看吧!

1.文慧如- 全放空(feat. 鼓鼓 呂思緯) 

〈全放空〉以文慧如擅長的民謠為基底,佐以鼓鼓的嘻哈RAP,寫出全新曲風「嘻哈民謠」,歌詞反映現今情侶分手後倔強、不認輸卻又難忍失落的「全放空」狀態。而這首歌上架不到兩周,點閱率已高達90萬!誰說失戀一定要聽悲傷情歌呢?換點曲風來釋放一下情緒吧!

2.七十億分之一加一 - Julia Wu 吳卓源( feat. 婁峻碩 SHOU)

太多的說不出來~太多的做不出來~這首歌前奏一下一定讓不少人都開始跟著唱了吧!有鄉民的老婆之稱的吳卓源和婁峻碩一起合作的這首七十億分之一加一,傳達在茫茫人海之中,對相愛的兩人來說,能在一起都是萬中選一的緣分。搭配復古手法拍攝的MV,還有Julia浮誇又可愛的演技,是不是讓人忍不住把MV看了好幾遍呢><

3.鄧福如 AFÜ-在我們的星球眼淚不超過三秒 

剛成為人妻不久的阿福也在前幾個月以全新創作的專輯回歸啦!而這首歌以狗狗的第一人稱的視角來創作,並且搭配舒服慵懶的曲風,來講述在汪星人的世界!有追蹤阿福Instagram的粉絲都知道她養了一隻超可愛的吉娃娃,而牠也有出現在這支MV裡面喔!

4.Gen Neo 梁根榮 - OVER YOU

可能還不是很多人知道梁根榮,但我覺得這位歌手必須讓更多人知道阿!他是來自新加坡的歌手,目前在韓國發展,也曾經幫過Super Junior-M創作過專輯呢!而Over You也由梁根榮本人作詞作曲,講述分手了的情侶不要再緊抓著對方,適時的放手才是對各自最好的。這邊再跟大家分享兩首很不錯的歌曲:

MINE-梁根榮(FT.Sam Rui)

5.Jony J-My Man

Jony J,近日在大陸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擔任說唱導師。 2017年,參加愛奇藝網絡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並晉級總決賽成為全國四強。My Man講述了對爸爸的愛,搭配清楚的咬字以及舒暢的曲風,讓聽的人都跟著一起走進了歌曲裡了呢!

6.乃萬-風的顏色

上一位講的是青春有2你的導師,現在要介紹的是青春有你2的選手之一-乃萬。乃萬今年23歲,2019年參加中國新說唱第二季,入圍第127強,也有許多自己創作的作品,風的顏色為乃萬在青春有你2初評級舞台所表演的歌曲,乃萬獨特有魅力的聲線,也讓整首歌充滿了畫面感!

(影片來源: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啟Spotify歌單:

https://open.spotify.com/playlist/1HZUm5HZ5lwN04e77Vm8un?si=G42Fa2C1RnSjAl18M5T0IA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希望大家還喜歡,有其他推薦的歌曲也歡迎在底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