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濾鏡】5個你不可不知道的限動自拍濾鏡!

1 / 1
大家好~這次我會跟大家分享的是很適合用作自拍的IG限動濾鏡❤️
相信各位對Instagram Story的濾鏡都不陌生~但是!你知道有什麼濾鏡特別適合自拍嗎!
不知道的話記得繼續看下去👇🏻也要按下Like和收藏喔❤️

如何尋找和使用Instagram Story濾鏡和效果:

Instagram的濾鏡,在訪問創作者的IG個人頁面時,可以瀏覽他們所創建的所有IG Story 濾鏡。

👇🏻

在這裡,可以點擊一個你想要的濾鏡效果,然後選擇「馬上試用」讓你立即嘗試濾鏡效果。

👇🏻

如果你試用過濾鏡後喜歡的話便可以按「儲存特效」保存,並日後可以使用。

👇🏻


現在就直接進入介紹濾鏡的部份吧!

1️⃣ @11.sns

這位台灣的創作者蕭伊創作了4款都很適合自拍的IG濾鏡特效我這次挑了一款最適合日常使用給大家,這是一款讓你自拍時,臉龐上加上了可愛的心心特效,少女感十足❤️其他濾鏡也超可愛,有關於自主管理、台灣國旗和微笑符號,都超可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面有提供IG連結讓你使用他的濾鏡👇🏻

✰ 他的IG連結:@11.sns

2️⃣ @mildd.s

這位國外的創作者創作了6款超適合自拍的IG濾鏡特效,這次我選了一款最日常可使用的愛心形特效❤️其他濾鏡也超可愛,有興趣可以到他的IG查看和使用喔!

下面有提供IG連結讓你使用他的濾鏡👇🏻

✰ 他的IG連結:@mlidd.s

3️⃣ @__knlm

這位國外的創作者創作了5款超適合自拍的IG濾鏡特效,這次我選了一款是花花特效的🌸

其他濾鏡也超可愛,有興趣可以到他的IG查看和使用喔!

下面有提供IG連結讓你使用他的濾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他的IG連結:@__khlm

4️⃣ @ding_2

這位香港的創作者DingDing雖然只有創作一款限動濾鏡,但是那一款蝴蝶形的濾鏡也是超美!🦋

下面有提供IG連結讓你使用他的濾鏡👇🏻

✰ 他的IG連結:@ding_2

5️⃣ @ivythingsgood

這位台灣的創作者Ivy創作了4款超適合自拍的濾鏡,連場景濾鏡都有!也都是超美的❤️這次介紹的也是蝴蝶形的濾鏡🦋重點還有美肌、化妝效果!

下面有提供IG連結讓你使用他的濾鏡👇🏻

✰ 他的IG連結: @ivythingsgood


以上都是小編精選的IG自拍濾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小編也有製作一款 IG Story 濾鏡!喜歡奶茶色、溫柔感的朋友不能錯過!可到我的 IG 連結查看喔!

喜歡這次的介紹記得要按下喜歡和收藏喔!

也要追蹤我的 Popdaily 和 IG 帳號才不會錯過任何一篇的教學和分享❤️

我的 IG 連結:@snow_colou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