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理想生活-閱讀分享📚細微改變帶來巨大影響的原子習慣

1 / 3

嗨大家,我是媃伊🌸~

今天要介紹一本最近看完的書《原子習慣》

-

比爾蓋茲一年讀50本書,他說:「閱讀仍然是我學習新事物並測試我理解的主要方式」,因此培養閱讀是理想生活的第一步。

-

這本書會帶你一步一步的培養好習慣,不一定要很偉大的習慣,只要每天多做一點點,長期累積下來也會是很巨大的能量。

-

曾經有人和我說過,一天只要多努力0.1,1.01的365次方將會是37.783!😲每個人都會想過上自己喜歡的生活,但是沒有開始行動是不會有那一天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做餅乾,失敗了99次,第100次終於成功,重要的不是第100次而是有那99次的失敗來借鏡。成功是無法模仿的,但是失敗可以借鏡。

-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達成的目標與夢想,也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步調與方法,我們或許可以向成功的人學習,但是沒有辦法複製成功。

-

我也很喜歡書本中寫道的這段:「選擇適合你的習慣,不是受歡迎的習慣」,在有空的時候多多與自己對話,確立自己真正喜歡與想要得到的目標,才是最重要的☺️

知識有輸入就要有輸出,才會知道自己學到多少。

-

我喜歡看完書後寫下喜歡的重要的文句,提醒自己看完這本書後從書中學到的內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書中說到:「啟動無法產出結果,但是行動可以」還在想什麼呢!趕快往理想生活行動吧~

-

前進理想生活第一步:每天撥一個小時的時間閱讀自己沒有學過的書籍~💪📚

-

----ABOUT ME----

IG:zoeke9011

分享書摘和前進理想生活:zoedailylife

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jw3hzmyDvfpk2QPam9FVA?view_as=subscri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