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你的想像!高顏質新材質『軟水泥』為你的生活帶來無限想像

1 / 1

你能想像水泥也能擁有柔軟的觸感嗎?

CELEMENT LAB 軟水泥生活實驗室研發獨創軟水泥材質,並使用這種新材質創作出各種生活用品,顛覆以往水泥冷硬的印象。

接下來就跟著我一起看看,『軟水泥』創作出來的時尚作品吧!

▋關於CELEMENT LAB 軟水泥生活實驗室

CELEMENT LAB 軟水泥生活實驗室創立至今已經五年之久,獨家研發軟水泥材質 CELEMENT,並致力於使用軟水泥於各種物品,包含傢俱、文具及手工配件類等等,期間更曾參與法國巴黎「Maison & Objet Paris」展覽以及與高雄的衛武營國際藝術中心合作計畫等等。今天還推出全新體驗課程以及「軟水泥城市花園 GARDEN CITY」系列作品。

▋2020年全新軟水泥體驗課程

CELEMENT LAB 軟水泥生活實驗室目前在嘖嘖上面有募資提案,主題是讓大家體驗軟水泥這種材料製作一個四方型盒子,可以插花、當成筆筒,也可以自行發揮創意使用。

課程設計會讓大家了解軟水泥的材質知識以及紋路創作,再讓大家自行設計喜愛的紋路,最後調配水泥並入模完成作品。

這次除了基本的水泥之外,還有砂石等材料,透過不同的顆粒創造出更多風格。

▋「軟水泥城市花園 GARDEN CITY」系列作品

「軟水泥城市花園 GARDEN CITY」系列作品是由台灣生產的大理石結合軟水泥製作而成的情境燈。其中兩面的大理石,特別保留石材龜裂的自然紋路,與軟水泥的組合,呈現出衝突的美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軟水泥城市花園 GARDEN CITY」情境燈,除了具有燈飾的功能,還可以當成一般的置物盒或者花器使用。

▋CELEMENT LAB 軟水泥生活實驗室基本資料

官網:www.tripleliving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