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仇者廚房」佐藤健的陽光蛋吐司

1 / 3

幾個月前人家跟我說佐藤健的「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很好看很紅。

老娘看了幾集但是沒有一集從頭到尾看完過,但感受到的氛圍就是喚醒你心靈深處花痴少女的情熱靈魂,所以倒是覺得他代言味の素的廣告早餐可以來試試看🍞

官網上跟廣告演的都很簡單

其實只需要四種東西

1、烤箱

2、雞蛋

3、味之素的美乃滋

4、吐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於是這天早上我們就來試試看吧!因為家裡的吐司是薄片但是廣告上的土司是厚片,所以媽媽就用了兩片吐司。但是呢在上面的這一片挖了一個可以放蛋的洞。以備萬一但衝破了美乃滋之後流出來。

以備萬一但衝破了美乃滋之後流出來。

然後再用美乃滋做城牆一般在土司的四周塗得滿滿的,因為我們已經是步入中年的肥胖媽媽,所以人家天菜用的包肥美乃滋,我們家就改用光溜溜小娃娃的kewpie½熱量的美乃滋,另外一邊這是媽媽喜歡的明太子美乃滋試試看烤起來有什麼不一樣!

烤箱已經壞掉的窮苦女子宿舍最近不管烤什麼全部都用氣炸鍋,於是我們用180度烤了7分鐘之後發現美乃滋會有微焦但是雞蛋的部分還會半熟,所以媽媽又在考了兩百度的幾分鐘。

嘗試出來的結果就是但如果全熟整體就會乾乾的,但是純的美乃滋比較耐烤,明太子口味的美乃滋比較容易焦,所以給王八飯爸爸吃的就是要這種考得比較久的全熟蛋 

不過肚子上自從生完小孩之後都還沒有消失的游泳圈每天都在提醒著我,瘦子可以這樣吃胖子可是不能這樣吃的。

我們只好看著瘦子每天吃很好吃的早餐,前提是在老娘心情很好的時候,如果夫妻吵架的時候可能又會再次做出王八吐司之類的經典料理吧!

浮誇女子宿舍的臉書在這裡✌️歡迎一起交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