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log/小小的任性生活 】中秋連假三天/ My Mid-Autumn Festival

1 / 1

我的#小小Vlog已經發到第三集了。

內容剪輯了一些我在中秋連假裡的生活日常,包括收到了超級豪華的烤肉食材,以及中秋禮盒等等。

雖然有不少朋友來家裡拜訪,也很開心與他們度過中秋節,但我更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時間。

所以我還是在大家聚會結束後,安靜地整理房間、享受一個人的午茶時光…

在打掃的過程中,我發現內心會漸漸平靜,然後體會到被喜愛的物品包圍的感受。

我現在真心喜歡這樣的日常生活,我自己在達到這樣的目標的過程中,嘗試很多方法,

最近才慢慢找到訣竅,有機會再與大家分享吧!!!!

在中秋連假來臨前我們家收到一大箱海鮮,裡面有我喜歡的花枝、柳葉魚、干貝以及鱈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在這些海鮮覆蓋之下,藏著的是一大堆的鮮蚵!!!!

今年的鮮蚵聽說產量下減,價錢貴了不少,所以收到一箱鮮蚵真的太驚喜了。

我趁朋友們離開後,將剛到新家的物品整理好,乾燥花、雜誌、香氛蠟燭等等,都是我心愛的物品。

隨意擺在房間角落裡,就能搭配出賞心悅目的風景,每天起床看一下自己的房間心情都會很美好~

其實我收藏的雜誌、書籍滿多的,大多是旅遊類的,還有很大一部分是關於咖啡廳、甜點店的內容,最近最愛的則是「& Premium」。

「& Premium」的內容很精緻,即使是很微小的主題,也能設計出豐富的內容。

我住的地方每到冬天就會吹起很多風沙,除了空氣清淨機必須努力運轉以外,定期擦拭以及清理灰塵是必要的。

在新家的時候,每次在清掃我都會覺得內心很平靜,總覺得自己的生活也被清掃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再像以外一般總是匆匆忙忙一團亂,似乎開始可以控制自己的生活了!!!  我真的覺得這種感覺很棒~

在打掃過後,我喜歡點上香氛蠟燭,或者使用香氛噴霧器,讓空氣中充滿香甜的氣味,這樣才算完成一件事的感覺。

✅FB:http://link.letitia.tw/QAPTX

✅IG:http://link.letitia.tw/Q9QMP

✅BLOG:http://link.letitia.tw/RKPUU

▌Vlog系列文

💟【 Vlog/小小的任性生活 】我晚上的私人時光/My private time at night.

💟【 Vlog/小小的任性生活 】我這些天都在新竹做什麼/ What are I doing in Hsinchu these days?

#vlog#daily#生活日記#小小vlog#小小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