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生活]《愛禮物》夠創意才驚喜,TOP5最推薦的手作卡片快收藏

1 / 7

🌹禮物繽紛樂🌹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有趣的店家叫愛禮物🎁

讓我不禁想起有一首歌是這樣哼著「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 😊 」

雖然瑞塔沒有雙魚座浪漫,但是你們知道嗎? 有一種觸動叫「溫度」,有一種意義叫「情感」。瑞塔覺得這家手做《愛禮物》就像是魔術師,提供創意和愛的感覺,不僅服務戀人,更是讓我們珍惜的家人和朋友。在這裡面,我也可以找到屬於我的浪漫哦!

#愛禮物特色
他們跟其他店家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充滿創意和客製化服務,店家說「一份溫暖的禮物能夠幫助人們拉近彼此的距離,讓每個人都能送給喜歡的人一份很棒的禮物,增添生活甜蜜與快樂」。

瑞塔覺得現在是防疫期間,不應該到處趴趴走,認真保護好自己,才是對家人、朋友最好的防疫。為了給點生活不一樣的樂趣,我們可以為生活挑選自己喜歡的風格小物,增添家中的趣味;或是自行DIY組裝卡片送給喜歡的人,讓他們感受到滿滿的心意!


完整文章:https://rita168168.com/igif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