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型電蚊拍】日本plus more 2020新品:電蚊拍、捕蚊燈一次搞定!

1 / 1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超討厭蚊子的,不管會不會被咬,只要看到蚊子飛過去、聽到蚊子嗡嗡作響的聲音就覺得煩躁?而且一定要努力的把蚊子們消滅才安心?

消滅蚊子的方式我最喜歡的是用電蚊拍,可以準確地知道蚊子沒了。另外我會搭配薰香或者蚊香盒放在門口,讓蚊子不敢踏入我家的門!

近期我發現日本plus more推出的新品中有一款結合電蚊拍、捕蚊燈功能的商品,重點是超級美的,放在家裡一點都不突兀,完全就是家居擺設時尚單品阿!!!

✅FB:http://link.letitia.tw/QAPTX

✅IG:http://link.letitia.tw/Q9QMP

✅BLOG:http://link.letitia.tw/RKPUU

▋超美外型小家電 家居擺設時尚單品必買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日本plus more 2020新品推出的捕蚊拍共有兩色,深色與淺色都很好看,外面都有一圈木質皮紋,相當時尚。

我自己比較喜歡淺色的,白色的主體搭配木紋,與家裡的裝潢風格一致,擺在哪裡都好看呀~~

▋電蚊拍、捕蚊燈功能一併俱全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看上這款捕蚊拍最關鍵的原因就是有兩種使用方法,平時不用的時候,放在玄關、院子就是捕蚊燈,晚上睡覺就移進臥室裡,使用上很方便。

同時兼具兩種功能,讓我可以不用買兩個小家電,不用家裡這邊放一個那邊放一個的,空間清爽乾淨俐落。

▋附加充電功能 戶外也能用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這款捕蚊拍附加充電功能,即使是在戶外也能使用。

而且捕蚊拍還貼心設計了掛繩,可以直接掛在任何想放的地方,像是廚房

▋日本plus more兩用捕蚊拍規格

圖片來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