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午餐的喜好,測驗出你的人際關係《人際篇》

1 / 1




🔮午餐時間到了,你會選擇吃什麼呢?

A、湯麵
B、涼麵
C、咖哩飯
D、三明治
E、漢堡















🔮測驗結果分析

A:雖然你沒有明星般的魅力,但卻懂得待人處事的道理,不管對方是千金小姐,還是窮人家的小孩,你都可以跟他們成為朋友。不過正因為你的個性如此,恐怕跟愛出風頭的人不合。


B:乍看之下你很乖巧,事實上卻正好相反!你是個自信心強、重視自己想法,並敢於表達的人。提醒你偶爾也要聽聽別人的意見,否則很容易失去朋友哦!


C:你很懂得待人處事之道,善於交際,能獲得長輩的疼愛、晚輩的敬愛,但另一方面,你也會因為不會拒絕別人而吃到悶虧,就算面對討厭的人也不會表現出來,反而讓自己累得半死。


D:你似乎很在意別人的看法,由於缺乏自信心,導致你的表現總是差人一截。不過,當你遇到有人需要幫助時,絕不會袖手旁觀,所以常常能獲得朋友間的讚賞。


E:你很懂得察言觀色,可說是人際關係高手。在一群人當中,你獨特的社交手腕與開朗笑容,正是你的魅力所在,很能受到身邊朋友們的信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