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評比,這些熱門藍牙耳機到底該選誰呢?👀

1 / 6

最近常常跟朋友在討論要買哪個品牌的藍牙耳機,有的人說這個、有的人說那個,最終還是得我自己好好的查資料,今天來分享給大家!

👉🏻小米AirDots
整體續航力可達12小時,可以單耳使用,而且還防潑水,音質的話我覺得不是特別特別好,不過對於音質沒有很大要求的人一定可以接受,而且價格很親民,只要$545,外觀也蠻有質感。

👉🏻Samsung Galaxy Buds+
整體續航力22小時,可以單耳使用,不過防水功能較差,價錢不便宜,要$5490,不過iPhone也可以使用這款耳機,音質部分個人覺得蠻好的,通話也蠻流暢,降噪功能很不錯,而且外觀完全可以征服少女心。

👉🏻Sony WF-1000XM3
整體續航力可達32小時,不過價錢非常可觀,要價$7490,可以單耳使用,但「完全不防水」,不過它方便在對於音質非常要求的人可以通過App,細微的調整音色,降噪功能也非常好。

👉🏻Apple AirPods Pro
整體續航力24小時,可以單耳使用,要價也很可觀,竟然要$7990,不過防水功能還算可以(還是不能帶著游泳),通話品質也比前代好上很多,尤其是在捷運上非常有感,連接手機的吮暢度也非常高,音質好的部分在通話上比較明顯,用來聽音樂的話就一般般。

👉🏻Master&Dynamic MW07 Plus
這是美國宜家時尚音響品牌出的耳機,整體續航24小時,可以單耳使用,防水的能力比防潑水在好些(還是不能帶著游泳),要價$9990,聽音樂的音質非常的好,可以說是這幾副耳機中最好的,外型也非常的有個性、時尚感,通話時的音質也很不錯,唯一缺點就是連接手機時不是很順暢,常常要透過手動才能連上。

✨總結一下:

👉🏻預算不高,又想擁有方便的藍牙耳機:很推小米。

👉🏻音樂工作者很推Sony WF-1000XM3

👉🏻追求全方位、流行者可以參考Samsung Galaxy Buds+、Apple AirPods Pro、Master&Dynamic MW07 Plus

#藍牙耳機#3C#AirPodsPro#Samsung#Sony#藍芽#耳機#少女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