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食練習題Part3♡夜市美食大集合⚉本週的插畫小食都有做成手機桌布供下載

1 / 1

這個活動是在徐徐的插畫IG連動的,每週三會在限時動態詢問大家本週想吃什麼,一起來玩吧!

本篇的手機桌布都可以按右鍵另存新檔使用,記得幫徐徐多多分享按個♥
#桌布只能自用,不能拿去商業使用喔~如果有其他用途都可以聯繫徐徐詢問#


本週的小食就用夜市的熱門食物開始吧!!

  • 大腸包小腸

自從第一篇畫了麻油雞以後,大家就開始點了很多台灣美食,畫起來也比想像可愛很多,台灣美食都充滿可愛的顏色,畫出來後,平常看膩的招牌也顯得特別可愛,大腸包小腸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食物,很少會有地雷,分開已經很好吃了,搭起來美味超加成,而且香菜不能少,不是嗎?

  • 糖葫蘆

糖葫蘆就是夜市裡的小公主,晶瑩剔透像寶石一樣閃亮,糖葫蘆的英文也很有趣-串在竹籤上澆糖的水果,這時候就更覺得中文很美妙,似畫似詩,寫完就好想吃糖葫蘆。

  • 珍珠奶茶系列甜點

這裡頭不只畫了珍珠奶茶,還有青蛙撞奶/珍珠奶茶車輪餅/珍珠奶茶鬆餅,台灣之光的珍珠奶茶真的跟各種甜點搭配都好吃,前陣子迷上了珍珠奶茶雞蛋糕,但徐徐最喜歡的還是珍珠奶茶冰,之前還自己手作珍珠煮奶茶來喝,這樣子就突然想到還有包心粉圓冰可以畫。

  • 雞蛋糕+地瓜球+烤玉米

現在的雞蛋糕都有各種花俏的造型,但徐徐記憶中的美味還是在忠孝敦化路口的那家雞蛋糕,以前放學的時候都會特別繞去那裡買雞蛋糕,很久沒有回去臺北了,不知道那家雞蛋糕還在不在?

地瓜球也很神奇,長的不起眼,但是一吃起來就一口接一口,每次去夜市徐徐其實不會主動買它,但只要身邊的人想買,就會莫名脫口而出+1,你們也是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玉米,這也跟地瓜球一樣,不看到不會特別想念,一看到就會情不自禁,這些美食真是罪惡啊!

為什麼我要在深夜整理這篇文章呢?

  • 各種麵包

哈,其實這個不是特別為夜市系列所畫的,但夜市裡總是會有家庭麵包攤,雖然我都沒有買過,但那也是夜市的招牌產品呢!

撇開夜市,你們最喜歡吃什麼麵包呢?我自己特別喜歡可頌,不然就是白土司,當初懷孕前三個月反胃的時候,徐徐都是靠吃白吐司度過的。

同場加映

  • 麻辣火鍋

深夜放這個太罪惡,我就不要想太多了~

大家還想看到什麼小食圖呢?可以下面留言給徐徐知道

#小食練習題#日常小食#徐徐的日常小食#lovelyhsuhsu#食物插畫#小食女孩似顏繪

♥歡迎合作交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𝕗𝕠𝕝𝕝𝕠𝕨 𝕦𝕤 𝕠𝕟

插畫設計/

www.instagram.com/lovelyhsuhsu

www.instagram.com/8coladays

生活開箱/

www.instagram.com/h8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