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沒地方說?這些匿名網站讓你放心大吐苦水!

1 / 1

最近發現一個很好玩的網站「靈魂社區」,而且真的蠻療癒的,畫風精緻,同時可以讓人在偶爾喘不過氣的生活中有一個可以抒發的地方。

在這個網站裡,可以透過寫信來抒發自己的壓力或是得不到解答的煩惱,不過寄出去的信件都是不署名的,再來就是寄出去的信也不一定會收到回信,有點像是瓶中信的概念。

✨不用擔心別人的眼光
越長大越是會發現,有時候連交友都身不由己,每天都在經營人際關係,感到累的時候,有時甚至連好朋友之間都沒辦法說出自己內心真正的壓力,那這個網站真的派上用場。

✨生活多一點點療癒驚喜
雖說不是每封信都能收到回信,不過當你在不經意時收到那一封來得正是時候的回信時,也許它能療癒你很長一段時間以來累積的壓力、煩惱,突然會覺得這個世間還是溫暖的。

🔍療癒抒發去吧!https://bit.ly/39IXvdh

💖再來分享幾個可能大家都知道的匿名軟體

👉🏻Dcard
這個相信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學生族群的最愛!

👉🏻Sarahah
這個也是只有電腦版,這個也蠻有趣的,辦好帳號之後,會有一個網址,可以把那條網址分享出去讓朋友們在上面匿名留言。

👉🏻吾聊、不無聊
這個軟體其實我不是很推,因為太多噁心男了,不過還是想分享給大家的原因是因為,我好不容易聊到一個跟我一樣只是想找人聊聊的朋友,聊了之後還不錯有些收穫,所以還是分享給大家。

#人際關係#交友#交友網站#匿名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