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說出口的那些害怕和擔心

1 / 8
           

         很多時候我們不會把心中真正想的說出來,也許是怕對方聽到後會討厭自己,也許是怕這樣顯得自己很怪,又或者是不想承認自己是這麼想的,因為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當我們沒把那些話說出來,卻有人能聽懂的時候會很開心、很驚喜、也很感動。不用說出那些不想說、或會讓自己難受的話,就能被溫柔地接住,是件很幸福的事。

         但我們也很清楚,不可能總是要別人聽懂我們沒說出口的那些話到底是甚麼,別人沒有這個義務,更不會通靈,不會永遠知道自己在想甚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在意的事情,也許你不太喜歡自己心中的那些想法,但擁有這些想法一點都不丟臉哦。如果你願意,可以跟信任的人說說自己的害怕或擔心,人通常因有更多的瞭解而包容

         我曾經也很恐懼,我怕當我說出那些害怕後身邊的人會離我而去,因為我覺得這是我的問題,我的害怕我應該自己解決,憑什麼讓別人知道。但為甚麼呢?為什麼都要一個人扛呢?可以讓愛你的人也瞭解你的害怕呀,他們很心疼你呀。

最後來幫大家解個惑,為甚麼我明明沒說出我真正想說的話,我男友卻知道勒?是因為我男友會通靈ㄇ!

當然不是ㄚ!

是因為之前也有過類似的狀況,我就直接告訴他其實我會這樣(情緒變得低落之類的),只是在怕他是不是不想跟我講電話,或不喜歡我了。然後他就懂了,領悟能力非常ㄉ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當然也不能仗著對方懂你,就為所欲為,或認為自己已經講過了對方就一定要記得或一定要懂ㄛ!任何人為自己做的事都不是理所當然ㄉㄛ!

    

    

| 行帆 |

IG:https://www.instagram.com/vivien.fan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