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壁紙 ∷ 暖心壁紙,提醒自己要更愛自己一點

1 / 5
暖心插畫語錄壁紙,提醒自己每天都要更愛自己一些哦~ 暖心插畫語錄壁紙,提醒自己每天都要更愛自己一些哦~
暖心插畫語錄壁紙,提醒自己每天都要更愛自己一些哦~
#➊別忘了跟在乎你的人相處,更別把所有的時間都放在他人身上,忘了自己哦!語錄:#艾爾文(維修)插畫:@reyki0614 (IG) #➊別忘了跟在乎你的人相處,更別把所有的時間都放在他人身上,忘了自己哦!語錄:#艾爾文(維修)插畫:@reyki0614 (IG)
#➊別忘了跟在乎你的人相處,更別把所有的時間都放在他人身上,忘了自己哦!

語錄:#艾爾文(微修)
插畫:@reyki0614 (IG)
#➋嘿,抱一個吧~語錄:#潘柏霖插畫:@reyki0614 (IG) #➋嘿,抱一個吧~語錄:#潘柏霖插畫:@reyki0614 (IG)
#➋嘿,抱一個吧~

語錄:#潘柏霖
插畫:@reyki0614 (IG)
#➌我們真的不需要那麽多的人際關係語錄:#林依晨插畫:@reyki0614 (IG) #➌我們真的不需要那麽多的人際關係語錄:#林依晨插畫:@reyki0614 (IG)
#➌我們真的不需要那麽多的人際關係

語錄:#林依晨
插畫:@reyki0614 (IG)
#➍足夠讓你好好做自己,也讓你學會照顧自己語錄:#肆一 @fourone4141 (IG)插畫:@reyki0614 (IG) #➍足夠讓你好好做自己,也讓你學會照顧自己語錄:#肆一 @fourone4141 (IG)插畫:@reyki0614 (IG)
#➍足夠讓你好好做自己,也讓你學會照顧自己

語錄:#肆一 @fourone4141 (IG)
插畫:@reyki0614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