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漫畫看膩了嗎!6個台灣也看得到的熱血韓國動作劇情webtoon漫畫推薦!

1 / 1

cr.naver_webtoon

Webtoon漫畫是大家的休閒好夥伴,10:00準時開起APP成為了生活的習慣之一~不過看著看著總會有”漫畫荒”的一天~今天就要來跟大家推薦6個超熱血的韓國webtoon漫畫!快來看看自己的愛漫畫(?)是不是也在這吧!

cr.INS|naver_webtoon

這部漫畫來頭不小,由看臉時代與青春白卷兩位超人氣漫畫作者共同製作而成的動作漫畫-囧途人生!描述從小被霸凌的男主1號及加害者男主2號之間在現今遇到卻又回到高中時代的故事,漫畫設定特別且新穎,漫畫中不僅講述校園霸凌的嚴重性、同儕之間的友誼也提到了不少打鬥技巧,讓人看了好氣好笑又心疼~

cr.cr.INS|naver_webtoon

講述一個邊緣人弱雞男孩格實誤打誤撞成了網路明星和人氣YOUTUBER,靠著自學打架+被打來經營頻道賺錢的故事~而作者之一也是泰俊!漫畫以各種自學打架技術為主軸,一邊自學格鬥技術一邊成長與壯大,看似無趣其實超級熱血!每集看著主角的努力與反轉再轉的劇情,對打鬥畫面一向沒什麼興趣的妖精每次看完都熱血沸騰!超想學打架(X)!一集都要重新re好幾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INS|huidolee (金權世界繪者INS)

先為姊妹們送上段老大的美顏先!金權世界的故事設定為一間由一群有錢富二代富三代高中生掌控的賭博學校,而主角段建宇曾經誤入歧途,如今只想摧毀這荒謬且不正常的制度。雖然設定有些中二,但是在看漫畫的過程中不僅學習各種賭博的種類與技巧(?)還可以欣賞男主角的美顏+身材(其實這個才是重點),而且金權世界也是韓國webtoon10代與20代男性的熱門排行前五名喔!

cr.INS|linewebtoon_tw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webtoon入門漫畫精選-看臉時代!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我就不多作介紹~雖然看臉時代被分類為劇情類,但最近的導向似乎有點偏成動作類了ㅋㅋ但是不管近期的走向如何,看臉時代還是值得推薦的熱血漫畫之一,每個主角都有自己的成長故事,內容有歡笑有淚水,看著主角們的蛻變自己也很有感觸呢!(很像看自己的兒子長大中ㅠㅠ

cr.webto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中文版才剛出沒幾集,但醫療漫畫總是不會出錯又讓人熱血沸騰啊!漫畫主軸為一位天才外科醫生,年紀輕輕就當上外傷重症組的教授。雖然集數不多,但才剛看幾集就讓人期待接下來的發展!重點是男主角又超帥!

cr.INS|linewebtoon_tw

要加入讀書會嗎?如果是佳敏邀請再怎麼討厭讀書我也加入啦! (偷偷說這是妖精近期最喜歡的漫畫之一

cr.webtoon

故事內容主要為一個頭腦簡單卻擁有十八般武藝的高中生尹佳敏,即使成績超級差也想要認真讀書,成立讀書會並且努力在流氓學校中找到能和他一起讀書考大學的一股清流。個性超傻憨,平常總是笨笨的,遇到需要守護的人遇難時卻超級義氣!打起架來又man到爆!就是這種反差萌不推薦給大家對不起自己啊!(表白佳敏媽媽

cr.INS|paktaejun (看臉時代作者INS)

好東西就是一跟好朋友分享~大家還有什麼喜歡的熱血漫畫快來和我們分享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btoon #漫畫 #熱血 #韓國 #韓國漫畫 #webtoon漫畫 #看臉時代 #流氓讀書會 #囧途人生 #外傷重症中心黃金救援 #金權世界 #佳敏 #段建宇 #校園漫畫 #動作 #動作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