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也想成為IG紅人嗎?漲粉靠這些秘密絕招!😎

1 / 1

最近看到一篇自己覺得還蠻實用的文章,想來跟大家分享!它很認真的教大家要怎麼讓IG漲粉快速,然後著重的重點有哪些?

其實現在有很多APP都可以幫助你粉絲增長,不過我個人是不太推薦這類的APP。

✨首先,要怎麼讓粉絲願意追蹤你?
內容要能夠貼近粉絲,讓粉絲覺得有用、有幫助,可以透過這個帳號吸取想得到的新知,才有可能按下追蹤而不是只按愛心,重點是「有用、好玩、好看」。

✨再來就是,照片要好看、吸睛,文字可以精簡就精簡,因為一般來說,圖片不好看,根本不會讓人想停留,就不用多說會點進去看文字了。

✨善用hashtag很重要,不要放太多「自創的」hashtag,因為這完全不會幫助你的貼文被更多人看見,先打開知名度再來創自己的專屬hashtag。

✨累積貼文數也很重要,當然要從這之中去發現粉絲喜歡的內容走向,然後更多的朝那個方向去寫文章。

✨發布貼文的時間也很重要,經過統計,午餐時間11am-1pm、晚飯時間7pm-9pm,這兩段時間的貼文成效都比較好,當然你可以透過你的帳號來做更深入得研究。

#IG#instagram#粉絲#網美#KOL#知識#技巧#小撇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