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逛書店

1 / 1

3/31 下午2:15我在誠品

作者喜歡一個人逛書店,總是覺得書店裡有一種紙張的味道。一個人逛書店不用趕,可以慢慢來,你可以去翻翻雜誌、翻翻小說、或是看看書店裡的人,感受一個人的時光。作者有一個怪僻,每當去書店買書時,我喜歡自己去找到那本書,就算繞了一圈我還是喜歡尋找他,不是不願意詢問,只是尋找書的同時你會發現其他的書,好奇的你會去翻閱在尋找的過程裡有各式各樣的吸引,然後享受被困在書店的感覺,所以我喜歡一個人逛書店。

逛書店對我來說就好像尋寶,偶爾會突然看到自己很感興趣的書,有時候我會先在網路書店上逛,看看推薦看看介紹,然後再去實體店面翻閱內容跟感受它,不知道為什麼?逛書店時我總是有一種莫名的平靜。

作者還有另一種怪僻,我不像某部分的人會在書店享受完一本書,我會買下它擁有它回家找個悠閒的一天閱讀它,雖然不一定會馬上看完它。

各位喜歡享受一個人逛書嗎?你是買了就走的閃電俠?或是你其實根本不逛書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