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打上這些Hashtag,防疫靠大家一起努力!💪🏻

1 / 1

最近在IG上爆紅了幾個Hashtag,很多人在居家隔離、防疫期間,還是用正向的心態在面對,因此創造了這幾個正面意義的Hashtag。

#Covidiot
這是將病毒名稱、白癡兩個單字組合而成的Hashtag,這個單字是用來形容那些不顧疫情自私飛出國、不遵守居家隔離、瘋搶物資的豬隊友、老鼠屎,搜尋這個Hashtag可以發現許多有趣的防疫梗圖!

#IStayHomeFor
這是一個響應遵守居家隔離的Hashtag,許多明星都紛紛響應、以此發文,為了家人、朋友、大家的平安,大家一起遵守吧!

#tiktok
抖音社群因著疫情,在歐美國家爆紅,因為不能出門所以抖音成為在家防疫的一大娛樂,許多明星也紛紛上傳搞笑影片。

#Quarantine
這個單字的意思是「健康」者的自主居家隔離,許多國家提倡在家工作,勁量不要出門到處跑,所以這個Hashtag頻繁出現在許多人的發文中。

#socialdistancing
這個Hashtag的意思是提醒大家要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防止病毒互相傳播,連麥當勞的LOGO都響應了!大家一起同心防疫,才能讓生活快點回歸正軌!

#防疫#肺炎#Covidiot#IStayHomeFor#tiktok#Quarantine#socialdistanc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