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整人萬年老梗?今年千萬別再上當啦!

1 / 1




每年的4月1日為「愚人節」,是從19世紀開始在西方興起流行的民間節日,並未被任何國家認定為法定節日。在這一天人們習慣以各種方式互相欺騙、捉弄、取笑及惡作劇,而往往玩笑在最後才會被揭穿。但如果玩笑開得過大,則很可能會引起人們的恐慌,或產生較大規模的反響及進一步衍生成為謠言或都市傳說!


🤹「我懷孕了!」
愚人節這天,網路社群上總是花招百出,其中最常看到的應該就屬懷孕梗了!po上假的超音波、驗孕棒照片,甚至市面上還有販售懷孕粉和假的驗孕棒等整人道具,但好玩的樂趣就在於,不會太傷感情的前提下還是有人會上當XD

🤹「我要結婚了!」
除了懷孕這種萬年老梗之外,結婚也是單身人的愛用橋段!想想看當了好幾年的魯蛇好友突然開口說要步入禮堂,是該替他開心還是要笑他走入愛情的墳墓呢?

🤹更改臉書感情狀態
如果騙說結婚對你來說還是風險太高,怕沒人相信的話,那麼改變臉書感情狀態就可以了吧!公開公正的顯示出來,不管是交往中還是改回單身,一定都會造成朋友們間的話題!

🤹「我決定要勇敢出櫃!」
想來點不一樣的惡搞嗎?如果是用勵志的話語來騙一下的話應該很容易上當的吧?小心有人看似假惡作劇結果卻說出真心話喔!

🤹「我們分手吧!」
這個玩笑雖然在愚人節這天發生的機率很高,但也要認真評估自己的感情狀態和對方的個性適不適用!小心得不到愚人節的效果又反倒激起另一波吵架的風險喔!

🤹「我喜歡你!」
魯蛇們最愛用的招式!如果不好意思表明心意卻又想試探對方意思的話,「告白」在愚人節這天就非常適合!如果被拒絕的話也有後路口可退,未來大家還是朋友,反正這只是個愚人節玩笑麻~那如果被接受了呢?修但幾勒!這會不會也是對方開的玩笑啊!

🤹兩班學生交換教室
學生間的惡作劇總是青春又可愛!這個惡作劇需要動員兩個班級的全體人員,讓老師們以為自己走錯教室而顯露出慌張的行為,一次惡整兩位親愛的老師,成功!

🤹「欸你的拉鍊 / 鞋帶沒拉!」
出自於人類的本能自然反應!就算有拉拉鍊、有綁鞋帶也一定會低頭確認一下!適用於各年齡層,可以說是愚人節整人惡搞、居家旅行,必備良藥啊~



等到後天愚人節,那些愛開玩笑、愛整人的笨蛋朋友們一定會大展身手、試試看自己是否寶刀未老、演技依舊!但惡作劇之虞,千萬別傷了和氣,請勿開些無法收拾的玩笑,也別亂散播不實謠言,畢竟日後大家還是「修督誒丟」~請各位大大們鞭小力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