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故事談人生ep1 pt1

1 / 1

今天想說說我第三任也是前男友的故事,為什麼從第三任開始,因為那一任是我遇過最不一樣的一任,學到了很多東西,也改變了我的很多價值觀。
怎麼認識的呢?我當時本來就知道有那個男生了,因為他是高二的一個學長(簡稱薯條)也都有互追哀居。有一天他突然來回我限時,聊一聊就莫名的熟起來了。
我高中第一次段考的前兩個禮拜,我週末跑去圖書館讀。
念一段時間後訊息響了
「欸你在幹嘛」
「我在圖書館唸書啊」
「喔那我要去找你」
「來啊隨便你」
他也真的來了。後來念一念肚子餓了,就覺得去吃個飯休息一下。我們看外面沒下雨,就沒帶傘,穿個外套就走了。吃完飯要回去時,沒想到下了大雨。他很貼心的把外套披在我身上,自己卻淋得跟落湯雞一樣。回到圖書館,他主動要求我幫他擦背,當作是我讓他淋雨的懲罰。我一開始想說他也太主動了,不過我也不是什麼很害羞的女生我就欣然答應了。
擦完背後我們坐在外面的地板上閒聊了一下,沒想到他的手直接搭在我肩上,是摟著我的那種。當下的心情很複雜。第一是覺得進展太快第二是好像莫名的心動。他跟我表示說他這個人本來就比較主動一點,如果會害我誤會的話他就收斂一點。我跟他說不要太超過的話我還可以接受,我們就回去讀書了。一天就過了。
隔天是禮拜日,我一樣去圖書館準備考試,他也一樣來陪我唸書。唸書的過程沒什麼事發生,不過我們念完一起吃了晚餐。當中有說有笑,吃完飯我爸要來接我,所以我們要散會了。那個時候心裡其實是有點喜歡他的,他陪我走到了一間萊爾富前面陪我等。他卻突然轉身跟我說「欸其實⋯你覺得我們要不要試試看」
「試試看什麼」
「交往啊」
「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