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限單身💞感情上有什麼事發生呢?

1 / 5

⚠️限單身
最近感情上有什麼事發生呢?

此為集體意識占卜
如不符合你的狀態就無需太在意囉~
🎈想更詳細了解請預約占卜

A:釐清自己的內心,獲得正向的感情關係。
-
對於感情很有一套,與人應對非常厲害,在外人眼中你是很有魅力又有能力的人。
最近感情似乎有點混亂,可能與很多對象都有曖昧的關係,或是玩弄別人的感情,你似乎還沒有遇到自己特別喜歡或想定下來的對象,抱持著反正單身玩玩也沒關係呀的心態,人人都可以是你的朋友。你正在享受單身的自由,但還是要注意與他人的分寸要拿捏好,以免讓他人誤會。
感情上會有什麼好事發生呢?
女生可能會遇到一個比較拘謹嚴肅的單身男生,他身分可能是教授、老師或律師,是個守規矩的人。或是有男生長輩或上司介紹對象給你。
面對自己內心的混亂,不知道什麼樣的人適合、喜歡什麼樣的人,建議你把條件寫下來審視,你心裡期望什麼樣的感情,請以正向的心態對待!明白自我,才有可能有好的對象到你身邊喔!

B蛻變自我,迎向新生
-
感情方面你似乎有很多條件,但又好像人人都可以,希望對方多才多藝,喜歡藝術,能和你做很多事。
你一直渴望脫單,期待有個對象快點出現,可惜你還需要等等喔。
對於過去的回憶和經驗你需要全拋開,把自己更新一下,過去的人事物已結束,不適合自己的就放下吧!現在開始用嶄新的自己面對感情,以前受的傷都過去了,拋開過去感情的模式,這段時間與自己好好相處,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整理好過去與它告別,你才有機會擁有嶄新的感情生活!
發生的好事:重獲新生,獲得全新的自己!
恭喜你們!用新的自己迎接更棒的人出現!

C物質得以滿足,記得珍惜與平等付出
-
現階段對於感情你是害怕付出,面對感情沒自信,覺得自己條件不好,所以處於被動狀態,不會主動出擊。
你很有親和力的,請看看自己的優點!與人相處本該有來有往,並非單方面付出,你的內在並不匱乏,不需要一直從別人身上拿取能量(金錢、感情等),不要無視你的一切!對等的付出才能讓感情和諧。
最近會有一位成熟的男人出現(年紀比自己大、上司、思想成熟的男人),他有一定的影響力和財富,可能會是你脫單的對象,或是貴人,在物質方面他會給你滿足(投資你、借你一筆錢或買給你東西)。
男生朋友不要緊張,這位男士可能會是介紹女朋友給你的貴人。
記得要珍惜你擁有的一切,和對等的付出及回饋,在感情生活中才能長久並穩固。

D不衝動決定,看清楚自己的感情
-
這組的朋友基本上感情無需太擔心,你在感情很有自己的想法,與他人交流上是沒什麼太大問題。
最近身邊應該有不錯的對象出現,他對你很有愛,也是想找一位伴侶陪伴他,你有在考慮要不要接受他,建議你先別急~現階段先看看彼此是否適合,不要衝動做決定,可以把你的條件與他的條件對比看看是否相符,或是在觀察、相處一陣子在往下一步前進喔!知道自己想要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想過什麼樣的感情生活,是你目前要做的事,他是不是那個人呢?你會有答案的。
不要想:欸~有人喜歡我欸那我接受他好了。
基本上選擇這組的人也不太需要感情,重心似乎比較放在工作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