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喜歡的麵食中測驗出你的個性、工作、人際與感情 《綜合篇》

1 / 1




🔮根據你的印象,你比較喜歡點以下哪一種類型的餐點比較多呢?
  
A、牛肉麵
B、牛肉湯麵
C、榨菜肉絲麵
D、水餃
E、陽春麵,再點一些小菜















🔮測驗結果分析
  
A、你個性豪邁外向、充滿自信,也有自戀的傾向,工作上你也是態度積極、力求表現,對待朋友你也是一樣坦蕩熱忱,只不過在感情上你反而容易去拈花惹草。
  

B、你是個很有主見的人,不易跟著旁人起哄,工作上你堅守本分,不會多做其​​它無所謂的事。你的朋友觀是重質不重量,你也會忠貞地對待經過你嚴格挑選的情人。
  

C、你有自己的品味格調,也懂得享受人生。工作只是養家糊口,生命還有更多更美好的事。你會跟志同道合的朋友膩在一起,感情上則可遇不可求,時候到了,就是你的。
  

D、你很樂觀開朗,也容易追隨流行時事,工作上你的 idea 總是能適時的幫助你。你對朋友熱情,討厭玩弄心機、陰險的人。對於來得突然的愛情你也是樂在其中。
  

E、你很隨性,討厭世俗的羈絆,只不過在工作上你容易和同事意見不合,甚至被視為隨便。你的朋友來得快,去得也快,這樣的你竟會專情,當然叫人不可思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