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自己的臉部肌膚屬於哪一種嗎?🤩

1 / 1

有人跟我一樣其實不是很懂自己的臉部皮膚是屬於哪一種嗎?今天好奇查了一下,來跟大家分享!

#乾性皮膚
缺乏水分、油份,會看起來沒有彈性、暗沈,嚴重的話可能會出現脫皮,乾性肌的毛孔看起來比較小,但是很容易有皺紋,所以要注意「油水補充」,保養品也要挑保濕、油性乳液等等的,洗臉時也要注意不要買到太過乾燥的洗面乳,一週至少敷兩次保濕面膜。

#油性皮膚
額頭、鼻頭、T字部位常常看起來油油亮亮,吸油面紙總是整張吸滿滿,鼻頭上常常長黑頭粉刺,平常易上妝但也容易脫妝,這樣的皮膚毛孔看起來會比較大,但是皮膚有彈性不容易長皺紋,平常的保養品、清潔用品要注意,補水很重要,有時候太乾也是造成出油的原因,建議少吃油炸食物。

#中性皮膚
這類肌膚可說是人人羨慕的美人肌,毛孔細緻、皮膚有彈性、光澤,基本上只要做好保養、防曬,皮膚就可以沒有瑕疵了。

#混合性皮膚
各部位有不同的症狀,有的乾、有的油,建議可以在保養時針對每個部位的需要來做保養,這樣可以讓皮膚都維持在好的狀態。

#敏感性皮膚
其實乾性肌或是油性肌都有可能是敏感皮膚,有些人容易皮膚泛紅、過敏、脫皮、發癢,建議保養品的挑選上,越天然越好,可以詢問櫃姐看看哪一款保養品最適合你。

#保養#皮膚#面膜#美妝#變美#保養品#卸妝#防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