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電腦軟體,讓你工作、學習更有效率!😎

1 / 1

現在基本上很多東西都可以E化,許多上班族、學生族群開會、報告、紀錄,都倚靠電腦甚至手機,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三個電腦軟體,值得一試,有趣又可以讓事情處理變得更有效率。

🖥Notion
這是一個筆記工具,可以使用各種圖文排版,而它強調自己是一個可以把文件、知識、任務做整合的軟體,而且它是個非常人性化的軟體,所有的文件可以隨時打散、自由重組,所以每個文件都可以舊翻新,還可以清楚列出開會內容討論清單、代辦事項、已完成事項,而且非常厲害的是,大家可以在討論中任意插入內容區塊,快速地清楚的安排好每個人的工作要點。

🖥Trello
這個我個人認為很適合學生族群來使用,可以利用它來做出電子版的子彈筆記,也可以用它來規劃出遊行程、記帳等等,我個人覺得用它來安排行程非常的清楚、方便,可以在每個行程底下插入資訊、地圖等等,當然在團隊作業上也是很方便的,可以讓功課、工作的安排井然有序。

🖥ProcessOn 
這是一款製作圖表的工具軟體,流程圖、專案管理圖表、讀書心得等等,而且在裡面可以找到來自各行各業的圖表分享,團隊合作時如果沒有一張清楚的流程圖,真的會讓人一團亂。

#效率#工作#學生#軟體#電腦#手機#AP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