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居家千萬不能少了這盞燈!蝦皮上5款夜燈推薦!

1 / 6




🔮LIFETIMESSTORE 時光生活

SP:lifetimesstore https://bit.ly/3dstfqd
價格範圍:70$-3680$

✔︎ 推薦:超炫迷幻靜電離子球(圖2)
價格:890$-1080$
連結:https://bit.ly/39g94Zo
有紅、綠、藍三色,靜電離子球又稱電漿球,玻璃球中是「真空」狀態,並含有低壓的惰性氣體, 中央金屬球接上電源後,內部氣體因高壓而產生火花,發出數條不斷扭動的光線。把手放在球體上,球體內的光線會跟著手一起移動,呈現魔幻的視覺效果,放在桌上超紓壓!還可以隨著音樂產生變化,是一顆超好玩又吸睛的夜燈!(賣場內還有其他多款造型離子球夜燈喔)

✔︎ 推薦:超迷幻 13吋熔岩燈(圖3)
價格:790$
連結:https://bit.ly/2wAaj8k
目前共4色,密封玻璃瓶是由硼矽酸鹽玻璃製成,其內是透明的液體,以及半透明的蠟。通電後,底座內的燈泡加熱密封玻璃瓶,將熱量傳遞給蠟塊,瓶內的蠟塊融化而浮上水面,漸漸冷卻後又會沉入瓶底,周而復始造成變化的光影效果。

✔︎ 推薦:超級可愛恐龍燈串(圖4)
價格:390$
連結:https://bit.ly/2UvIki2
3 米長,20 顆燈,恐龍 10 隻隨機擺放,是一條超卡哇伊又少見的串燈造型,每隻恐龍都可愛到不行!可以當夜燈也可以裝飾室內、店面,完全防水,戶外露營使用也不怕下雨,強固安裝,風大無礙!



🔮森博優品

SP:zzt12345 https://bit.ly/2xpzMRO
價格範圍:37$-824$

✔︎ 推薦:少女浪漫夢幻陶瓷貝殼燈珍珠人魚小夜燈(圖5)
價格:210$(7折)
連結:https://bit.ly/2JhiiK0
有優雅的白色與粉色可選,擺在房間內超美的一款!不當夜燈時放在桌面上也是很好看的擺設!裡面的珍珠可以拿出來,貝殼底座還可以當飾品、小物收納盒!照明不會太過亮眼,更有溫馨、浪漫的感覺!兼具氣質裝飾與溫柔夜燈於一身的美麗產物!



🔮小房寬寬-美國|日本 生活選物

SP:https://bit.ly/2xmjN7i
價格範圍:39$-3280$

✔︎ 推薦:美國 GUMMYGOODS GUMMY BEAR 小熊軟糖夜燈(圖6)
價格:1062$(9折)
連結:https://bit.ly/3doOskO
美國紐約潮牌 FCTRY 的超級可愛小熊軟糖夜燈,共5色,是睡前絕佳的陪伴工具,把世界上極具標誌性的糖果-小熊軟糖放大 100 倍,FCTRY 更保留了它最重要的特色:有著小熊軟糖的彈性橡皮觸感,按下肚子即可打開微亮的柔光,為夜晚增添繽紛的色彩,可愛的造型在任何時候也是幽默的擺飾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