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減點糖的好處!{下篇}

1 / 2

上篇文章中已經分享了生活少點糖的改變!

🔗上篇文章連結🔗

「生活減點糖的好處」-上篇

今天就讓Karen繼續來告訴各位「減糖」將會對我們會產生什麼樣的變化!

⚠️注意:文章主題是「減糖」而不是「去糖」

🍭#減糖的好處4

「減少疲憊感、精神飽滿元氣滿滿」

由於「糖」會直接影響到人體中的血糖值震盪!在下吃甜食後血糖值會快速上升,所以會給人一種疲勞感消失的「錯覺」,但!問題在於「血糖值上升的有多快、下降速度就會多快!」甚至血糖值會下降到比正常指數更低,所以會讓人感到再次感覺疲累感與注意力不集中的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當感到疲憊時建議起來活動一下筋骨,會比補充甜食更能讓身體回復精神!

🍭#減糖的好處5

「腸胃更健康、胃食道逆流Bye Bye」

「過多」、「過量」的糖胃部需要花費比較長的時間去消化,導致胃部排空的時間拉長。食物及胃酸在胃裏的停留時間變久,而且精緻糖容易刺激胃部分泌大量胃酸,當胃酸分泌過多時就容易造成胃食道逆流的現象!

希望這2篇文章能幫助各位對於「糖」有更多的了解,同時對於「生活中減點糖」有更多的認識!

「糖份」固然是身體提供運作及熱量的來源,但「過度」「過多」的糖卻是會對身體帶來不健康的狀態!

所以這裡Karen再次重申!《文章主題是「減糖」而不是「去糖」》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從生活中慢慢學著「減糖」,不論是從飲料開始、少吃精緻甜點開始都是非常好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對生活減糖還有更多的了解可以看看Karen分享的上篇文章!

🔗上篇文章連結在這裡🔗

「生活減點糖的好處-上篇」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

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或減肥偏方,

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臉書粉專請Follow:

#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Karen W.粉絲專頁

臉書搜尋:

@holamisstoast

 #減糖 #少糖 #低糖 #無糖 #減肥 #減重 #減脂 #皮膚好 #KarenW. #好心情 #精緻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