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一)-3/29(日)Amethyst生命靈數x脈輪卡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1 / 1

3/23(一)-3/29(日)Amethyst生命靈數x脈輪卡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未來每週六或日我都會為大家占下週的關鍵語句,請求大天使來協助噴牌XD,希望都可以幫助每個靈數人都可以因此能夠直接接收到天使的祝福,讓你每個禮拜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主要請看主命數,主命數的算法就是西元年月日每個數字個別相加到"個位數",例如小麥的生日1992/10/20,那就是1+9+9+2+1+0+2+0=2+4=6,那小麥的主命數就是6唷! 也就是靈數6號人,那就看靈數6的小叮嚀唷!

3/23(一)-3/29(日)天使小叮嚀

靈數1:《本能》對應頂輪,天使小叮嚀:這週你會感覺比較孤獨,請跟隨你的直覺,這週你的直覺立、無形的感知力會提高,你是會受到指引的,或許你可以放下心裡目前的一些困惑或執著,安心地向前走,你會得到你需要的答案的!

靈數2:《孤立》對應喉輪,天使小叮嚀:這週會顯得比較憂鬱,會找很多藉口推託,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自己好像還沒準備好,這都是你自我保護的狀況,建議這週讓自己多多參加團體活動,如果有值得慶祝的事情就好好安排一下吧!好好脫離一個單獨亂想的情境唷!

靈數3:《不安全感》對應海底輪,天使小叮嚀:這週你要有勇氣,面對逆境,不管是工作、感情、家人的問題,你必須從內在找到巨大的力量,不要低估你在關係中的奉獻,你是值得被愛、被尊重、被保護的,你要信任有人可以幫助你,並且堅持到底,我相信你的奇蹟就能在這週發生!

靈數4:《欺騙》對應心輪,天使小叮嚀:這週只要保持「坦承」,「不貪心錢財物質」,真正的豐收就會出現,另外也要注意如果要指控別人之前,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因為你有可能不知道對方的隱藏的動機,所以一定要先蒐集足夠的證據再來提出,如果你這週在常識一些事情,可以去請求幫助,事情或許會便容易很多唷!如果你沒有得到預期的協助,也不要太過失望,因為宇宙認為你是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克服的。

靈數5:《表面》對應太陽神經叢,天使小叮嚀:這週要好好療癒一下自己的童年傷痛,有可能你現在很多過不去的事情,其實跟自己的心靈創傷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你現在所處的任關係中是不快樂、不自由的,也許你還是在透過虛假的責任感與他人連結。天使希望你可以放棄你所不是的。徹底改造你的生命吧!破碎過的心,遲早都能復元的,因為你的人生是充滿愛與生命力的唷!

靈數6:《平衡》對應眉心輪,天使小叮嚀:這週要特別注意健康狀況,不要逞強去超出自己能負荷的事情,飲食不均衡的寶寶要特別注意,否則等到有病狀發生,就來不及囉!這週你會自我疏忽,你要注意,不管到哪裡,都要帶著自己走。問問看自己目前生命中的哪個部分可能和「我是誰」脫節了?也請好好接受別人給你的援助與好意,不要抗拒,因為平常你幫別人那麼多,偶爾讓別人來支持一下你也是好的。

靈數7:《命運》對應頂輪,天使小叮嚀:這週很有機會會遇到真愛,如果單身者麻煩去做你渴望很久想做的活動吧!保持堅定的信念,你將會感受到正面的預兆,保持激進的思考,你將會達到深層的滿足,你擁有改變的能力,你可以把任何狀況都通往好的路徑,要對自己有信心,還有勇敢表現你的愛吧!

靈數8:《信心》對應眉心輪,天使小叮嚀:這週你有極為龐大的個人魅力,請允許自己發光,現在讓你害怕的東西,比你所知的還要渺小。如果正在經驗痛苦,握的越緊只會使情況更加惡化。你的偉大正等待著你唷!請聚焦你現在想要專注的事情,接受你的天賦所帶給你的效應,不要浪費能量打擊自己。你將會驚訝到隨處可見的奇蹟出現唷!

靈數9:《智慧》對應心輪,天使小叮嚀:這週你要運用成熟的智慧,讓自己可以保持寧靜專注的狀態,你的貢獻會被看到,你是也辦法榮耀你自己的,如果有需要參加競賽或參選什麼活動的,很有機會入選唷!這週也會得到一些明智的建議,請不要去忽略唷!當別人願意跟你解惑的時候,先不要讓自己的想法急著跳出來唷!順從自己的內心,用心去聽取屬於你的建議,然後達到有效的轉化,全宇宙都會支持你!

以上就是給9種靈數的紫晶寶寶們,一個每週天使小叮嚀,希望對你會有幫助唷!!

請關注我的ig@amethyst15690(https://www.instagram.com/amethyst15690/) 每週占卜天使小叮嚀持續更新

歡迎關注我的粉專,如果有最新消息就不會錯過囉~~免費靈擺占卜實施中,歡迎查看置頂貼文踴躍參與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

還有我的官網也歡迎大家多多逛逛,除了關於生命靈數諮商與脈輪智慧指引卡占卜的諮詢服務說明,還有很多關於生命靈數、脈輪智慧指引卡、靈性成長、脈輪精油的相關資訊文章,希望裡面也有對你們有幫助的訊息唷!!

https://amethyst100.weebly.com/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有更多大眾占卜與靈性分享會持續更新,也希望可以把天使們的訊息可以傳達需要療癒的你。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55asPCIItVrj4cCq_PsjQ?view_as=subscriber

《免費靈擺占卜活動》每人最多可獲得2次免費占卜機會
詳細獲得免費占卜辦法請至粉專查看唷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photos/a.130597665033694/139404360819691/?type=3&theater

愛情魔法與靈性成長的資訊分享,也歡迎大家可以去逛逛唷
https://amethyst2019.pixnet.net/blog

藍新金流的贊助Amethyst管道,謝謝紫晶寶寶們的支持與鼓勵,我也會持續提撥部分收入捐助需要幫助的機構,也歡迎在進行贊助的時候許個願望,我也會幫你祈福唷!! 越詳細與肯定句最好唷!!
https://core.newebpay.com/EPG/MS1333165759/efF6T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