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超怕!台灣十大讓人糾結的恐怖美食!

1 / 1




#10田雞湯
外國人一聽到「田雞」一定都以為是某種品種的雞,田雞在台灣也就是所謂的「青蛙」,而田雞湯就是令大家聞風喪膽的「青蛙湯」,完整的整隻青蛙型態入湯,你敢吃嗎?(其實肉很Q彈喔!)


#9雞佛
雞佛這種東西,可以說是本院長的最愛啦!台灣人對於雞的料理可以說是發揮的淋漓盡致,從裡到外、從頭到腳都不放過,一隻雞也才兩顆雞睪丸耶!這麼珍貴的補品,外國人不敢吃也太可惜~


#8雞屁股
又稱作「七里香」,在台灣燒烤店裡是擁有高人氣的美食之一,有些人超怕那肥肥的屁股,有些人沒炸過根本不吃,外國人一知道是雞的屁股後絕對馬上紛紛搖頭!


#7生蠔
生蠔?!堪稱 Buffet 裡的人氣餐點霸主,院長我無法相信竟然有人不敢吃~其實,只要不太吃海鮮的人,面對肥美多汁的生蠔還是會卻步的,一口咬下的濃郁味道,所有新鮮汁液在口腔裡流竄,一定嚇壞許多不敢生吃的人吧!


#6雞心
登愣!排名第6的又是我們的「雞內臟」系列,對於不敢吃內臟的人來說,吃「心臟」這件事真的是一大恐懼吧!而且還有清晰的紋路和血管佈滿上頭,許多國家的人也沒有在吃內臟的習慣,來台灣看到這麼多內臟在各大滷、炸、串烤攤,一定滿頭問號~


#5豬血糕
讓許多外國人紛紛 Say No 的台灣美食-豬血糕,原來只排到了第五名啊!豬血糕的製作過程也讓許多台灣人害怕,英文翻譯成「Pig Blood Cake」-豬血蛋糕,這要叫外國人怎麼敢嘗試呢?


#4秋葵
秋葵除了外國人不敢吃,很多台灣人也討厭吃!特殊的構造和黏黏稠稠的軟爛口感,讓有些人覺得吃起來很像鼻涕一樣噁心,日本人知道後一定很想為秋葵抗議吧!


#3榴槤
榴槤的評價非常兩極,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堪稱「水果之王」的榴槤,擁有極霸氣的外表,滿佈的尖刺外型總吸引許多外國人的目光,但聞到了濃郁的香氣之後卻又讓人害怕得掩鼻逃離現場~


#2皮蛋
別說外國人了,很多台灣人自己也不敢吃皮蛋!搭配性超高的皮蛋時常出現在各種料理中,從路邊攤到功夫菜都可見到身影,但其特殊的漆黑外型和味道,外國人怎麼可能動筷子呢?


#1臭豆腐
恭喜台灣之光-「臭豆腐」榮獲第一名殊榮!我們的國民美食屢次出現在國外大型節目中,是揚名國際的超人氣「噁心食物」,外國人第一次吃都會被它的臭味給嚇到倒退三步,但嘗試幾次後都會覺得很好吃,而且也變得喜歡吃!能夠同時把「香」與「臭」這兩種極端的反義詞融合在一起,卻又如此美味的噁心食物,只有我們台灣的臭豆腐能做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