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重,蘋果官方教你如何消毒手機!👏🏻

1 / 1

蘋果官網發布針對每種不同機型有不同的清潔、消毒方式,這邊幫大家做個整理。

⚠️事前準備用品:
👉🏻試鏡布(不粗糟、不起棉絮)
👉🏻避免過度、太過用力擦拭
👉🏻記得拔掉所有電源、裝置、連接線
👉🏻注意不要讓水分進入任何孔洞
👉🏻請勿直接噴灑清潔劑、液體

⚠️各種手機型號如何清潔、消毒:
👉🏻iPhone 11、iPhone 11 Pro 、 iPhone 11 Pro Max:將手機關機、使用試鏡布,接著準備「微溫肥皂水」進行擦拭,記得避免讓水分進入孔洞。

iPhone 覆有一層防指印疏油外膜,清潔產品和粗糙材質會耗損這層外膜,而且可能會刮傷 iPhone。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
將手機關機、使用試鏡布,接著準備「清水」進行擦拭,一樣要避免讓水分進入孔洞。

iPhone 覆有一層防指印疏油外膜,iPhone 8 和後續機型的外膜位於正面和背面,正常使用下,這層外膜會隨著時間而磨損,清潔產品和粗糙材質會耗損這層外膜,而且可能會刮傷 iPhone。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5s:
將手機關機、使用拭鏡布,接著準備「清水」進行擦拭,一樣要避免讓水分進入孔洞,Home 鍵也要用不會起棉絮的布擦拭,才不會影響到Touch ID的運作。

⚠️可以使用消毒劑嗎?
可以使用70%的酒精進行擦拭,但請不要使用漂白水製成的消毒劑,一樣要關機、畢比讓孔洞進入消毒、清潔液。

🔍看更多產品清潔辦法:https://apple.co/2TWJsfF

#iPhone#肺炎#防疫#小撇步#消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