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準心測!從手機充電習慣看性格&愛情觀《綜合篇》

1 / 1




🔮你習慣手機在什麼樣的電池狀態下幫手機充電呢?

A、一直充著
B、剩下80%時
C、剩下50%時
D、剩下20%時
E、沒電到自動關機時















🔮測驗結果分析

A、一直充著

性格:
你喜歡讓別人感受到幸福的感覺,能和身邊的人自在的相處,把快樂感染給大家,你也非常喜歡與大家分享,也是一個能為別人犧牲、值得別人信任的人。你的想法成熟有深度,平常也是個好奇寶寶,喜歡觀察周遭的人事物,四處發掘生活中的美好之處。

愛情觀:
把愛把第一的你,為了愛可以無條件地付出與犧牲,你的內心是個溫柔體貼的人。


B、剩下80%時

性格:
你是一個讓大家難以猜透的人,你的直覺和分析力很強,只要是你想知道的事情,總能在第一時間掌握,也能觀察到許多事情的內幕。另外,你的內在與外顯個性差別很大,表面看似安靜,其實是個悶騷鬼,私底下的你其實很熱情,適應力很強的你是團體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愛情觀:
因為你仰賴直覺,所以在第一次見面或相處時,你認為彼此的感覺和興趣非常重要,你比較喜歡想法成熟、穩重的人。


C、剩下50%時

性格:
你擁有很多種面向的個性,雖然想法很多,但你總是不輕易表露出來,喜歡隱藏實力,除非遇到了一個很棒的時機,所以你的神秘感總是會讓不熟的人感到很有魅力。你也是一個誠實、坦承,且對朋友有義氣的人,因此你的人緣相當好。

愛情觀:
你很容易墜入愛河、陷入感情漩渦中,為了所愛你幾乎什麼都可以容忍。


D、剩下20%時

性格:
你很會察言觀色,善於洞察他人的內心,因此朋友們很喜歡找你訴苦、抱怨、吐露心事,你觀察臉色和眼神的洞察力很強,總能把自己想表達的訊息都釋放出來,卻又不影響或傷害到其他人,所以在大家眼中,你是一個善良、貼心的人。

愛情觀:
你每次談戀愛後都會變成一個愛情傻瓜,總喜歡在對方面前故作堅強,所以你要的一直是一個可以包容你個性、比你更堅強、可靠且值得信任的人。


E、沒電到自動關機時

性格:
你很常情緒化,心情起伏很大,擁有雙重人格的個性,喜歡一個人安靜的相處,也喜歡和朋友們一起熱鬧的氣氛,有時候你喜歡把真實個性隱藏起來,所以才會讓人感到神秘,但只要你對某件事情富有熱忱,也能輕易得到別人的信任。

愛情觀:
你在和另一半相處或約會時,會非常注重很對方的感受與心情,此外,你也容易被對於某事充滿熱情的人所吸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