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的魔鬼藏在細節裡🌹

1 / 1


我一直深信只要肯努力和願意做改變,再平凡無奇的人也能變得非常有魅力~
之前寫很多關於女孩如何變精緻變漂亮的文章,後來我又發現了很多能讓女生更加分的生活小細節,是平常不太容易注意到的,有興趣的女孩一定要看下去!



細節一:不臨時約別人
有一種女生特別喜歡臨時約別人,而且是那種現在約你等一下就要見的那種。其實這樣的邀約並不討喜,被邀約的人會有一種好像我得要遷就配合你的時間的感覺,通常這種臨時約約多了,就不會有人願意付約了。所以女還要記得盡量不要臨時約人,至少要提前幾天,讓對方有考慮和準備的時間哦!


細節二:絕不在別人面前說悄悄話
你有沒有遇過一群人在聊天,但某個人卻一直和隔壁的人竊竊私語,然後講完還會自己笑成一團。這種行為超級不尊重人的,而且非常沒禮貌!多人聚會時一定要顧慮一下別人的感受,如果你們真的有事情需要私下談可以先跟大家告知一下你們要講事情,或是離開到別的地方說,這樣才是尊重人的表現哦!


細節三:問問題前先試著自己查詢答案
那種什麼大小事都要開口問人、麻煩別人的伸手牌真的很討厭!有些問題明明上網查一下就有解答,但卻偏要別人直接告訴你答案,連查都嫌懶。如果你回答不出來他的問題,他還會嫌棄的說:蛤你連這個都不知道哦。這種行為真的非常惹人厭!所以說遇到什麼困難記得先自己想辦法找出答案。那種會自己處理問題的女孩不僅會得到別人的青睞,也更是有吸引力的哦~


細節四:不在大街上和男友摟摟抱抱
如果你今天是個有男朋友的女生,要特別注意在公共場合的行為舉止。很多人會把摟摟抱抱的恩愛行為帶到大街上,這樣其實會旁邊的人很尷尬甚至有礙觀瞻,所以那種摸來摸去、親來親去的行為請禁止,不然會讓自己掉價哦!


細節五:搭捷運時不把整個身子靠在欄杆上
有些人搭捷運時會因為想玩手機而不拉拉環,然後整個人靠在欄杆上,但這樣會讓其他乘客的手無法握住欄杆,導致重心不穩。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請務必體諒每一個人,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自私而成為了一個討人厭的人。


細節六:看電影時保持安靜不碎碎念
真的受不了看電影時旁邊的人一直碎碎念!有些女生看電影喜歡邊和身邊的人討論,甚至是對於電影的劇情一有意見就口無遮攔的大聲謾罵,這些都是非常擾人的行為!更會影響旁人的觀影效果,所以看電影時請保持安靜,電影結束後再好好跟同行的人大聊特聊才是優質的行為唷~


細節七:和任何服務你或是幫助你的人說謝謝
有一種女孩像天使,就是一接受幫助和服務後就會說謝謝的人!不論是服務生幫你點餐或是送菜,或是有人回答了你的疑問,任何事上都要記得說謝謝,用謝謝來回饋那些人。相信我,時常把謝謝掛嘴邊的人人緣都不會太差!


細節八:不無故評論別人的相貌
常常指指點點別人外貌的人超級扣分!尤其是還牽涉到人身攻擊的部分更是糟糕透頂。即使你長得再出眾,也沒有隨便批評別人的權利!


細節九:只要是異性都記得保持適當距離
如果一個女生和異性相處完全不懂的拿捏分寸,肢體接觸太過親密,那就會容易讓人聯想成你是一個不檢點或是放蕩不羈的女孩子,所以說不論妳跟男生關係再好,都要記得把距離拿捏得體,不然可是會毀了自身清白哦!


細節十:等別人說完再接話
女生聊起天來是非常聒噪的,但是我們一定要學習「等別人把話說完再發言」。插嘴、急著表達而打斷別人說話的行為真的很討人厭,也會讓人很想繼續跟你一起聊天,所以說這個細節真的要好好注意一下,看看自己有沒沒有這種習慣~


以上就是能讓你的人緣、異性緣都變更好的小細節!大家學會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