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心正在發炎的徵狀,你符合幾個了呢?

1 / 1

你也曾心情說不上太低落卻總感覺不上不下的嗎?幾個你的心正在發炎的徵兆,快來看看你中幾個了呢:

不孤僻卻也不愛群組聊天

原本在朋友間可以很打鬧亂聊的你,在社群軟體上卻不愛在群組聊天與參與?提不起勁與大家分享最近的生活,也不想知道大家過得怎麼樣,擔心自己會不平衡,也害怕自己會更加迷惘。當訊息不斷跳出時,只想關掉通知一個人靜一靜。

一直想起過往充實的生活

才剛經歷一段生活變動的時刻,對於自己現在生活的表現還在觀望還在適應,也忍不住的一直想起前些陣子安穩的生活,不是想要回到過去,而是現在的自己還在找尋節奏,無法跟上生活節奏的你,不禁開始有了”阿~有點懷念那時候”的想法。

明知道沒有什麼大事,心情卻無法完全消化

認真說起來並沒有發生什麼太過令人崩潰的事情,但卻始終還無法讓心情放鬆,很想告訴自己沒什麼!也希望日子過得快點,盡快適應新的步調與生活,想趕快擺脫這種不上不下的無力感。 其實心裡理性的部分也知道,唯有讓時間過去,才能慢慢擺脫現在的無力感。

時間不斷推移,想做的事很多,心卻雜亂無法思考

在開始新生活前總是有很多期待與規劃,但在開始之後,光是適應不同步調就感到心很累了,許多原本計畫的事情也受到了延宕,明明很想趕快開始做,卻沒有心力去做,也會加乘的讓自己原本已經有點煩悶的心情更加劇,對自己感到更多失望。

害怕夜晚到來,遲遲不想入睡

一天消耗了許多的精力,很疲憊無法思考,卻也不想入睡,總覺得有許多事情牽掛著,想做卻沒做的無力感讓你希望今日過的長點,卻也同時希望日子快點過去。

以上你符合了幾點呢?不管是正在適應新生活節奏的你、還是正在一個新關卡嘗試突破的你,心發炎的症狀都是來自於想要更好的想法,所以不要著急,讓時間慢慢推移,生活步調總會與你想要的慢慢搭在一起的。

-

More about meeeee c: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jeongye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dium:https://medium.com/@tyjian0227

Vocus:https://vocus.cc/user/@orliii?page=1&tab=new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