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國漫畫學英文~詼諧有趣英文還能變好!😎

1 / 6

長大以後發現英文的重要性,開始奮發圖強學習英文,除了到補習班上會話課,平常也要多找一些課外輔助,像是影集、動畫,都是很好的幫助,不過記得一定要看有英文字幕的。

👉🏻瑞克和莫蒂
這是一部偏科幻的美漫,目前到第四季,講述很多社會議題,像是家庭教育、女權主義、寵物問題等等,看似詼諧中又有點悲哀,單字的難度蠻高、語速也很快。

👉🏻神秘小鎮大冒險
這是部迪士尼動畫卡通,述說一對雙胞胎姊弟是一部很適合大人看的卡通,而且對話單字不會太難、很口語化,用來練口說很不錯。

👉🏻熊熊遇見你
一部卡通頻道的卡通,建議在看的時候可以做筆記,非常生活化的用語、單字,一部三隻熊與一個女孩的故事。

👉🏻崩壞夢王國
一個逃避政治聯姻的粗俗公主,被巫師招喚顛覆政權,期間和一個正在尋求生活挑戰的精靈相遇,雖然畫風很醜,可因為故事有趣,所以幾天就看完兩季了!用字、單字都很生活化。

👉🏻跩妹黛薇兒
這也是一部講述很多社會議題的影劇,而且劇情偏向厭世,畫風看起來雖然真的很不吸引人,不過還老實說,開始看之後又是一發不可收拾,單字較難、對話也比較有難度,可以挑戰一下!

#學英文#英文#影集#漫畫#美國#動畫#卡通#迪士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