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讓待業的人手抖心驚的兩種銀行

1 / 1

最近 #武漢肺炎,股票崩跌,有閒錢的開心準備買進便宜貨;沒錢被套的不敢開證券 #APP (就是我)。

待業數月的我,打開銀行 APP,看到只有五位數的數字還持續遞減,然後趕緊關掉自語:「這個時候看甚麼銀行帳戶啦!」

會讓待業的人手抖心驚的可不只數位銀行,還有人力銀行。

每天翻人力銀行翻到眼睛飛蚊症 每天翻人力銀行翻到眼睛飛蚊症

其實我自己也擔任過看履歷的角色,我知道第一次看,快篩其實非常直觀,尤其像獵人頭(人力仲介公司)張貼的職缺,他們通常隔天就會連絡,如果已讀之後隔天沒聯絡,幾乎可以知道自己不符合要求了。

只好繼續與「#人力銀行 」為伍,然後拒開數位銀行 APP 了…

-

我的 LinkedIn 檔案:歡迎各大公司診療我的手抖心驚。

Follow 我的 IG:http://instagram.com/melita121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求職 #待業 #失業 #銀行 #失血 #肺炎 #沒人要 #job #bank #headhunter #CV #res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