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人類圖,投射者可以怎麼做

1 / 1

“今年初從身邊朋友得知亞洲人類圖,朋友很細心的錄了語音幫我解析我的人類圖,當下是滿臉驚訝和笑容一邊點頭,一邊把重點給寫了下來。”

身為投射者,亞洲人類圖 Human Design School Asia 幫助我更了解自己以及運用的方式,這樣獨特的解析,讓我對於追求內在及外在的人生價值有更深層的體悟和幫助,也希望能夠幫到你。人類圖分了四個類型:顯示者、生產及顯生者、投射者、反映者,每一個類型都有屬於自己的人生策略及天賦才華。

從投射者的人類圖來看,對的邀請會讓投射者感到備受禮遇及尊重。小至日常生活的邀請到工作、感情關係、搬家等等的都可以等待被邀請。投射者是來幫助別人完成使命的,在等待的同時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當投射者迎接屬於自己的邀請也就是自已的本質、才華被賞識,這時候就是屬於對的邀請。不過,有時候總會有自己想嘗試以及必須得做的事情,不是說只能被邀請才能去做任何事情,那或許也可以當作是充實自己的人生經歷,終究還是會得到一些經驗及收穫。

我是24人,天生好手是我的人生角色,在特定領域有才華,在朋友面前可以活潑,但也需要有自己的時間及獨處空間。因為我的情緒中心有顏色,被朋友提醒做事情不要有情緒,以免影響做事及生活,加上與情緒共處,可以得到啟發。我記得朋友也是情緒中心有顏色,她說情緒中心有顏色的人可以記錄下自己的情緒並觀察高低起伏,通常情緒是有週期性的,也能幫助自己在低潮的時候避免與人產生互動紛爭。

我的直覺中心是空白的,比起有顏色的人來說,直覺中心空白的人更需要了解自己內在的恐懼及安全感,學習與恐懼共處。薦骨中心有顏色,也代表通常需要有規律及懂得節制的生活,人類圖幫助我外在以及內在的提醒呀!

亞洲人類圖包含了種類、人生策略、角色還有閘道 🔗 https://www.wakeupatnoon.com

Let your inner sh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