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專屬測驗!5個問題檢視妳的戀愛心機指數《愛情篇》

1 / 1




1. 某天在健身房裡意外看見自己的理想類型,你會怎麼做呢?
A、隨便想個健身方面的問題搭話(1分)
B、在雙方四目交接時展現迷人笑容(0分)
C、直線球搭話(2分)

2. 妳似乎有點被新來的男同事吸引住,妳會怎麼做?
A、趁沒人時偷偷問他下班後要不要一起喝一杯(2分)
B、以歡迎會的名義邀請他及其他同事下班後一起小聚(1分)
C、故意出現在他身邊引起他的注意,在他主動跟你說話之前先不行動(0分)

3. 妳和他終於要展開第一次的約會!討論約會行程時妳會給予什麼樣的提議?
A、一起去看最新上映的電影(0分)
B、為了避免沉默的尷尬狀況,所以建議去看充滿歡笑的舞台劇(1分)
C、挑選最近新開的夜店,說不定還能有些不經意的身體觸碰(2分)

4. 在派對上遇見一個不錯的對象,在他對你發送 FB 交友邀請後,你會如何表現自己的好感呢?
A、先對他的邀請按同意,之後再看他會有什麼動作(0分)
B、特地發訊息誇獎他某一張照片很帥(2分)
C、直接在他最新的動態底下留能夠引起他注意的留言(1分)

5. 你覺得自己大部分都在哪裡認識新對象?
A、健身房、咖啡廳、超市,不管是在哪總會有機會(1分)
B、夜店或是酒吧,在這些地方可以較輕鬆的面對陌生男性(2分)
C、大部分是透過朋友介紹,或是周圍人認識的緣故(0分)





現在將分數加總起來往下拉看解析喔!





🔮測驗結果分析

7–10 分的你:
非常清楚如何散發迷人魅力與自身優勢的你,總是會吸引到許多男性的注意力,尤其對於想要輕鬆談場戀愛的男生來說,你就是最好的選擇!但也正因如此,反而會造成一些想要認真戀愛的男生默默打退堂鼓。對大部分的男人來說,比起具有主動魅惑性的對象,他們更偏好透過自身努力來擄獲心儀對象的芳心,所以相比吵鬧的夜店、酒吧,不如跟他約在安靜的咖啡廳,展現你不同的內在與知心魅力吧!

4–6 分的你:
與其說你是充滿心機的高手,不如說是懂得如何適當引誘異性的戰略家。你知道該在什麼時候給予對方一些機會,例如下班後輕描淡寫地約對方一起吃晚餐、小酌一下,並且從中安排魚線,等待對方上鉤。單身的你也不用擔心會遇不到對象,因為談戀愛與否其實都取決於你自己的意願。

0–3 分的你:
比起前面兩位,你給予的信號時常會讓男人摸不著頭緒,不知道你到底對他有沒有意思。其實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一樣,如果你什麼都不說、什麼暗示都沒有,那對方又怎麼能夠察覺得到你的心思呢?即使是無關緊要的簡單閒聊也好,至少給自己也給對方一個能夠互相產生好感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