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討厭自己,為自己留下一份溫柔

1 / 1

你靜靜的在夜深人靜的時刻醒著,將所有厭惡條列,在最隱密的地方對著自己說出最傷人指控,我說他人的批判很可怕,但討厭著自己是更加疼痛的撕裂,你總是靜默將所有話語掩埋,轉身套上你平常習慣的皮囊,繼續面對這個平淡的世界。

這個世界時常猝不及防的讓我們心碎,所以不需要再拿著利器刺向自己,請溫柔的對待內心那個需要安慰的自己,好嗎?

/

看著他人的行為總會也跟著反思自己,想到某些時刻自己也會出現一些莫名的批判,就像其實一直不覺得自己是一個寫字好看的人,所以很少會在圖上寫字,只有分享生活的漫畫會寫字,但漸漸的發現寫字和畫畫一樣,每一筆一劃都包含著我在裡面,即使有些歪斜或扭曲,都包覆著我最真切的情感,不需要過分的完美主義,因為在肯定自己的那一刻,就已經是最美的樣子了。

#illustration #drawing #zentangle #插畫生活 #插畫分享 #插畫 #圖文 #圖文創作 #電繪 #電繪圖 #手繪 #電繪畫 #療癒 #短文 #短文創作 #療癒小語 #自我成長 #禪繞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