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生活小物 NO.33 CLEAN ORIGINAL 衣物環境清新噴霧✨

1 / 3

新冠病毒持續盛行,人人都注重清潔消毒。那天去到ohana mahaalo櫃上時⋯想找環境的芳香噴霧,櫃姐介紹clean original品牌給我,說是最近因肺炎關係賣的很不錯。

我詢問和ohana的環境噴霧差別在哪?櫃姐專業回答「clean家的不僅味道好聞、容量最大、價格實惠,重點有效除臭和消菌」。我當下沒有想到那麼多,身為ohana粉當然還是想買ohana的產品,但⋯當我看到瓶身有海龜的時候,我二話不說直接試香、直接買,對於烏龜我真的無法抗拒(愛龜🐢魔人)。
-
回家後試用後超級喜歡💕容量有250ml,噴霧噴出來的範圍大小也適中,通常建議噴在衣物、床被、枕頭、安全帽、廁所。味道溫和不刺激,大概維持1~3小時都還有香氣。
-
🌊🐢【純淨-天堂灣】

香調:茉莉、紫丁香

這是當我聞過一輪所有味道後,覺得最好聞的一款(決不是因為它是海龜圖案😂),非常自然清新的花香調,有著大海遼闊、乾淨的味道,這款我一定會回購。
-
🌳🌸【純淨-櫻吹雪】

香調:櫻花、紫丁香、甜琥珀

現在櫻花季⋯當然看到櫻花的限定都要忍不住買一下。味道清爽宜人,淡淡的琥珀甜味帶出櫻花的嬌俏感,完全不會豔麗嗆鼻。
-
如果你是很注重味道持久的人,櫃姐建議可以嘗試ohana的環境噴霧,但就沒有主打除臭消菌功效。在cp值上來說⋯我還是比較推薦clean的這系列,大家可以去櫃上試香喔。
-
#cleanoriginal #cleanoriginal環境噴霧 #環境噴霧 #空間噴霧 #芳香 #櫻花 #紫丁香 #純淨 #除菌 #消臭 #櫻花限定版 #限定 #銀離子 #除臭 #消菌 #天堂灣 #櫻吹雪 #環境 #f_y_不可缺 #波波黛莉 #波波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