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分享📚臣服實驗

1 / 2


臣服實驗:
從隱居者到上市公司執行長,放手讓生命掌舵的旅程

#書簡介
「臣服」是否讓你聯想到被動、消極、曲意遷就?
你是否認為,如果不去努力爭取自己想要的,什麼事都不會發生?!
然而,臣服不是懦弱,不是委曲求全,不是消極地隨波逐流。
真正的臣服是勇敢地放開自我,全然擁抱當下的變化,
然後,我們會看見生命所安排好的、種種超乎意料的驚喜。

  麥克‧辛格原本在修博士學位,準備當個大學教授。然而,在經歷一次深刻的靈性覺醒之後,他決定開始一項實驗:接受生命之流展現在他眼前的任何事物。
  
  這項實驗有兩個步驟:一、如果生命以某種方式呈現,而他抗拒的唯一理由是出於個人喜好,那麼,他就放開自己的好惡,讓生命做主;二、帶著這份明晰的覺知,他只要去探尋眼前的狀況要他做些什麼就行了。
  
  這個放手由生命掌舵的「臣服實驗」,讓他的人生走上一條令人驚歎的路。他從學生變成獨自靈修的隱居者,之後創建了大型靈修社區、變成獲益頗豐的建築商、設計出改變醫務管理產業的套裝軟體、建立市值十億美元的上市公司、寫出讓脫口秀天后歐普拉愛不釋手的書!
  
  本書記錄了麥克‧辛格在這四十年的實驗中發生的許多不可思議的事,並挑戰你對生命根深柢固的假想——除非我們強加外力,否則不會有好事發生——激發你以完全不同的角度審視自己的人生。

🧡我的心得

我們好像都習慣了掌握控制
想要控制自己 控制人生 甚至控制他人
當今天一件事情失去原本以為的控制時
你會用什麼樣的狀態去面對?
生氣、難過、泰然、接受?

當願意捨棄自我 迎面而來的就會是禮物嗎?
很好奇是作者的人生劇本就如此有趣
還是當我們真的願意失控 也會得到不一樣的劇本🤣

不過另一方面 覺得有讓我學會試著比較看開對於事情變化的執著🤔

推薦給大家💜 #臣服實驗
是一本像是在看故事書的書
跟著作者一起經歷許多人生的不可思議

你是喜歡為人生設定一大堆目標的人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