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奶喝多了變阿姨,還要小心這些疾病偷偷找上你...🤭

1 / 1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爸昨天傳給我看的一篇文章報導~老實說呢,我看了之後是真的有那麼一下子決定要戒掉手搖飲料,但這說得簡單做很難...

台灣之光珍珠奶茶真的不能太常喝,頂多一星期一杯已經是極限...營養師說👇🏻

⚠️含糖量、熱量,高的驚人!連我們的健康署都呼籲台灣民眾不要喝太多,世界衛生組織建議每個人每天攝取的糖量為每日應攝取熱量的5%,如果以成人應攝取的熱量1800大卡來算的話,一杯700c.c.的珍奶,只要半杯就已經超標了。

除了變胖,還有以下幾點隱藏危機...

👉🏻反式脂肪酸
有很多珍奶都適用「奶精」泡成的,奶精中含有豐富的反式脂肪,容易造成心血管疾病、高血壓、動脈硬化等等的疾病,還會造成不好的膽固醇增加。

👉🏻有毒澱粉
珍珠的成份是太白粉、地瓜粉、馬鈴薯粉,不過這些天然的澱粉需要烹煮的時間會拉長,然後煮熟後容易很黏、變硬,所以改良後的珍珠中含有以天然澱粉被化學處理後的「修飾澱粉」,這類的澱粉適量實用是對健康無害的,但有些業者更是黑心,會使用「化工澱粉」來取代,會讓粉圓變得更有彈性、口感更好,而化工澱粉中含有殺蟲劑會用到的成分,吃多了,對身體會造成大大傷害。

👉🏻影響鈣質吸收
雖說將奶精改成鮮奶會好上許多,但是茶和鮮奶的結合會產生草酸鈣,這會降低人體對於鮮奶中的鈣質吸收。

👉🏻塑化劑
研究發現,低溫也有可能會溶出塑化劑,長期的累積,會導致孩子性早熟、女生罹患乳癌的風險也會明顯提高。

👉🏻慢性病風險提高
手搖杯中的高果糖糖漿,會促使肝臟中脂質合成,也會影響胰島素的分泌功能,再來導致體重增加,各種慢性疾病會一一早上身。

#手搖杯#珍奶#珍珠奶茶#肥胖#減肥#健康#生活#飲料#波霸#粉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