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材與你無關,肉肉女的各種優勢!🤩

1 / 1

最近跟幾個男性朋友聊天,聽到一個重大的發現,男生竟然不喜歡很瘦的女生~如果可以選,他們會選擇身材適中、一點點肉的女生交往!

其實我自己也是有這種迷思,覺得瘦瘦的才好看,所以也是常常為自己的身材感到......

#肉肉女優勢

👉🏻抱起來舒服、有安全感
男生大部份喜歡抱起來軟軟的女生,溫暖又有安全感,不過這點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都是一樣的,女生也大部分不喜歡太瘦的男生。

👉🏻幸福感爆棚
研究指出,肉肉女比較容易滿足另一半,而且跟肉肉女相處會讓壓力減低,大部分男生認為肉肉女比較好親近,所以幸福感自然而然就會提升,而且還有個研究說,能生和肉肉女交往,在做人處事方面會變得成熟許多。

👉🏻樂觀、有自信
許多身材微肉的女孩總是可以從他們的生活中、照片,感受到他們的自信、開朗,看她們吃東西莫名覺得很幸福、滿足,自性的女孩最美!

👉🏻有自己的穿衣風格
肉肉女總是有自己對於衣服的要求,不同於時下潮流,還是能穿出自己風味,肉肉女也能有肉肉女的時尚,甚至他們也成為許多受女孩的指標。

👉🏻肉肉女生的小孩特別聰明
英國有項研究指出,臀部、大腿脂肪較多的女孩,比較能生出聰明的寶寶,因為寶寶在媽媽肚子裡就開始累積脂肪酸DHA給腦部,DHA對於寶寶大腦的發育很有幫助,所以寶寶也會大機率比較聰明。

👉🏻壽命比較長
這是項日本的研究,BMI值的正常範圍是18.5~25,18.5以下偏瘦,25~30稱為微胖,30以上屬肥胖,研究結果發現,為胖的人比偏瘦的人平均多活6~7年。

年度變美計畫:http://bit.ly/2W2PFb6

#瘦身#減肥#健身#健康#肉肉女#安全感#肥胖#幸福#穿搭#男友#男友視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