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該fire妳老闆了?這些警示告訴你換工作吧~🤔

1 / 1

有沒有發現每次姐妹們聚餐就是開始各種抱怨工作,其實我自己的觀念就是,這麼不快樂幹嘛不離職換工作?(當然這其中也不能缺少自己反省的能力)不過如果以下狀況頻頻發生,那麼換個工作環境吧!

👠身體開始抗議了
有些人屬於工作狂類型,對於自己的工作充滿熱情或是對於工作過度執著,早成生活中幾乎只剩下工作,作息時間亂、沒有睡覺、娛樂休閒的時間,常常早出晚歸,接下來變得容易感冒、頭痛、生理期大亂等等,這些身體發出的警告真的不要忽視,考慮一下是不是該換換環境了?

👠出現暴飲暴食或是厭食的狀況
很多上班族都容易三餐不正常,好不容易可以歇息片刻才突然驚覺自己還沒吃午餐甚至早餐,常常這樣飲食不正常,除了營樣不均衡以外,也很容易導致暴飲暴食或是厭食的情況,如果到了這麼癌症的地步時,換工作吧~

👠每個星期天晚上都莫名情緒低落
其實這應該是部分人的寫照,我每個星期天也都在覺得明天星期一了好煩~不過如果你的情況已經到達「害怕」的程度,那你應該思考是不是該換工作了。

👠另一半發出抗議聲了
工作忙的時候就連自己的休息、娛樂都顧不到了,怎麼還有心思、時間顧到另一半的心情呢?吵架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這個時候你可能也要靜下心來思考這樣的生活到底是不是你想要的。

👠覺得上班沒事做
其實上班很閒是一件很可怕的事~首先先是覺得浪費時間再來就是會感覺度日如年!而且每次跟姊沒們聚餐時,大家總是聊著最近工作的里程碑,而你卻什麼也說不出來,沒事做就學不到東西,競爭力也會慢慢下降,所以考慮一下是不是需要換個工作環境了。

👠公司同事間氣氛很差
這個我可以說是親身經歷啊~真的超可怕~每天都在上演宮鬥情節,不想參與都沒辦法,如果是這樣拿快點離開吧!

👠得不到成就感
如果在工作上沒辦法得到成就感,那對於工作的熱情也會減低,沒有成就感也會讓自己對於未來越來越迷茫,年輕時就該吃苦、學習、挑戰,考慮一下是不是真的要換個環境了!

#工作#人生#哲學#生活#健康#老闆#上班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