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手指心理測驗,用小拇指的長短看你的性格《個性篇》

1 / 1




🔮伸出無名指與小拇指,開始進行測驗!

1. 小拇指指尖與無名指第一指節「對齊」
2. 小拇指指尖比起無名指第一指節「長」
3. 小拇指指尖比起無名指第一指節「短」





🔮測驗結果分析

選擇「1」:
你天生不愛爭,認為只要屬於自己的最後怎樣都會屬於自己,你們雖然外表親切又熱情,其實內心則是喜歡追求安逸,人前經常笑嘻嘻的,但其實內心十分害怕孤獨。另外,你們內心的世界很大,什麼事都習慣放在心上自己默默承受,正因為如此,你們的忍耐力也很強,很會為他人著想,有時甚至會改變自己來迎合別人,雖然性格較「軟」,有時會表現的較膽小、害怕失敗,但你們的直覺可是很敏銳的。


選擇「2」:
你們是天生的統籌規劃家,計畫性很強,富有鬥志、刻苦努力,做人也大方不吝嗇、健忘不記仇,只要沒碰到底線,就不會把小事放在心上。另外,你們很愛笑,情緒都寫在臉上,會記得誰曾經對你好,日後別人有困難時一定會加倍奉還,愛恨分明的個性對自己喜歡的人萬分包容,但不喜歡的人就會顯得很冷漠,由於你們的性格比較大咧咧,喜歡簡單,討厭麻煩,而且又固執,就算知道是錯的也會往前直行。


選擇「3」:
你們浪漫體貼,很關愛自己喜歡的人,不過你們也比較慢熱,在陌生人面前顯得格外安靜,不過只要認識久了,你們便會是化身暖男暖女,開心的時候會吱吱喳喳說個不停,但不開心的時候會躲在別人找不到的角落獨自哭泣,因為你經常把悲傷的情緒隱藏在心底,但總希望有人在你不開心時陪伴著你渡過,內心彷彿藏著無數秘密,只想和最親密的人分享,有時喜歡裝堅強、給人感覺酷酷的,有時讓人感覺難以捉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