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廢片陰天變晴天!這些APP你都下載了嗎?✨

1 / 4

今天來分享幾個我自己覺得很好用的APP,可以及時拯救照片,路人、陰天都不是問題!

💖PICNIC
最近天氣都不是很好,想要擁有一張藍天白雲晴天照根本天方夜譚,不過這個APP真的超級神奇!各種天空讓你選,晴天、夕陽、日落、夜空、夢幻漸層粉紅天空等等,超多天空直接套用!

進入APP-選取照片-選取想要的天空(可以進行微調)。

💖PicsArt
這個APP應該是許多網美的愛用款吧!為什麼每次明明天氣很差,打開IG網美們總是陽光明媚?因為這個APP可以非常自然的製造假陽光的效果~

打開APP-選取照片-工具-調節(亮度+20、飽和度+65、色溫+100)-橡皮擦-把不需要陽光的部分擦掉。

💖Snapseed
這個APP屬於實用型工具,一樣是可以將陰陰的天空調整成夢幻天空,雖然他的步驟、工具都比較複雜一些,不過照片也更加細緻。

可以先進行微調,將照片調成暖色調,會讓藍天或是藍藍大海看起來更好看,也能幫照片增添溫暖、好天氣的感覺。

工具中的曲線「F02」可以先第一步地幫照片換上夢幻天空,之後再進行細微調整。

⚠️以上APP都是第一步幫照片換上新的天空,之後可以搭配每個人習慣的濾鏡APP來做第二次的調整喔!

路人也可以是很美的背景:http://bit.ly/2IvAHTh

#濾鏡APP#照片#拍照#網美#濾鏡#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