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收藏家】在家環球世界&品味生活✈ 星巴克杯收藏櫃☕

1 / 4

不知從何開始收藏的各式星巴克杯,包含馬克杯、隨行杯和保溫杯、,甚至各式水杯, 碗盤等。😉

生活中會特別收藏特別的節日款式和聯名系列,包含每年的櫻花杯Alice&Olivia 聯名杯、Paul & Joe 聯名等。除了喜歡節日或品牌特定的圖案和風格,也彷彿記下每年特定節日的紀錄。

旅行中會在旅途中拜訪特別的星巴克門市,或在機場最後喝上一杯,並買上特定的杯子收藏,成為這段旅程的紀念,紀錄與這個城市和地點的相遇。目前收藏最多的日本的城市的隨行杯歐洲&亞洲旅遊的城市隨行杯馬克杯等。

舊的櫃子不敷使用後,換了全新的玻璃收藏櫃,將收藏的星巴克杯依照主題分別排列:

  • 最上層:日本城市隨行杯
  • 上層:櫻花杯, 紅酒杯 
  • 中層:歐亞城市馬克杯,  品牌聯名杯款
  • 下層:各式馬克杯、餐盤便當盒等

幫這些星巴克杯子換了新家,陳列觀賞起來更賞心悅目。白色的收藏櫃感覺清新不沉重,也給家中佈置一個新的氣象。*而且發現還有空位可以繼續收藏。😆

請繼續期待星巴克收藏系列文章~

若你喜歡以上的星巴克杯分享,記得追蹤支持我喔!💕

每週固定更新穿搭/旅遊/日常分享,請參考下方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食物IG : thornbird1123

👗旅行/穿搭IG : thekellycat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Kelly凱莉貓

#starbucks #星巴克 #星巴克櫻花杯 #櫻花 #蒐集控 #星巴克杯 #隨行杯 #城市杯

#星巴克收藏櫃  #homede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