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方式窩在家與喵星人耍廢,讓妳離不開貓貓

1 / 1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在養貓呢?我自己養了一隻橘白色的貓,自從有了牠之後,每天回家最期待的事情就是跟我家的貓貓相處啦~但跟喵星人相處時,奴才們都會做些什麼呢?讓我來跟各位分享 與貓咪耍廢的三種方式!

.

.

1. 慵懶的躺在床上跟貓咪一起追劇

疲憊了一整天回家,有時候跟貓咪躺在一塊一起追劇,放空腦袋與身心。摸摸身邊的貓咪簡直是天堂!

.

.

2. 跟貓咪 一起玩躲貓貓

不知道大家跟貓咪會不會一起玩躲貓貓呢?如果要排序跟貓玩的方式,躲貓貓絕對是我家貓咪的前三名!每次玩起來必定炸毛。

遊戲的方式就是把自己當成一個大型的逗貓棒,先躲在一個角落偷看你們貓咪,等牠注意到妳時,迅速的躲起來,這樣來回幾次妳家的貓咪肯定按耐不住往妳衝過去囉!這時候就是一場你追我跑的遊戲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點這個假日找好一個下午,與貓咪一起來玩玩看吧!

.

.

3.吸貓吸貓 還有吸貓

跟貓咪相處時當然絕對不可以少的就是吸貓啦!!!我最喜歡的方式就是趁喵星人愛睏時,把整張臉埋進貓咪的身體裡左右摩擦後⋯大吸一口! 這時侯一整天的壞心情都隨之消失了~

.

.

.

好啦這次分享的與貓咪耍廢的三種方式希望妳們會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有喜歡我的畫風、風格 歡迎追蹤我的ig

❤️IG:   takoflower_a

https://www.instagram.com/takoflower_a

#插畫 #插圖 #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