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生活小物 NO.32 泰國訂製刺繡化妝包✨

1 / 5

大概更新愛用品是800年一次吧😂今天要分享的是⋯超級有質感、做工細緻又有意義及紀念價值的泰國訂製刺繡包。我是在高雄的 @moment_japan 日系雜貨看到有在幫忙客人和泰國姊姊溝通訂製這樣的刺繡包。

之前我有分享過一款三眼怪塑膠扁平的化妝包,哪一個我超愛用,扁扁的放一些簡單的補妝品,放在包包後面超級不佔空間,所以一直想要找類似的。

而我定做的過程認為下➡️私訊粉專說想要訂製泰國刺繡商品➡️提供想要的款式及公分大小、顏色、細節➡️傳想要刺繡的照片(我的是和男友合照,在最後一張)如果不想要用照片去構圖,也可以直接溝通圖案➡️店家會向泰國姊姊回報,再回傳訂製的價格。
-
我的化妝包因為體積偏大,圖案也比較複雜,所以在等待上比較久一點。而收到商品之後我非常非常滿意,不僅整個刺繡精細、創意滿分、配色好看,成品也相當有份量不廉價,是非常值得擁有一個這樣的商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聯絡店家FB粉絲專頁,闆娘會很熱心的回覆你。(這不是合作文,我是真的很常在這裡買一些小東西,真心推薦的好店家喔)
-
@moment_japan
#泰國 #泰國必買 #泰國🇹🇭 #泰國美妝 #泰國刺繡 #泰國刺繡包 #泰國刺繡袋 #刺繡 #刺繡飾物 #訂製 #訂製刺繡 #化妝包 #化妝包分享 #f_y_不可缺 #波波黛莉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愛用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