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怎麼樣都瘦不了!」只要養成好習慣!瘦下來其實很簡單!

1 / 2

「實在是受夠了怎麼做都無法成功減肥嗎?!」

而且還一轉眼又漸漸到了一個無法用衣服蓋住肥肉的季節了!沒關係,不用怕!

這裡讓Karen來告訴各位哪些可以讓你更順利減肥的秘密!

當你能養成這些小習慣,相信就能離減肥成功越來越近啦!

習慣一-選擇吃進去的食物

學著「選擇吃進去的食物」,盡量以簡單的調味、原型的食物為主!

過度精緻或過度加工的食品其實會對身體造成太多的負擔,因為當食物經過加工的程序都會添加過多的「糖、油、鹽」,吃進去後如果無法代謝增加的就是「體重、脂肪」

所以減重期的朋友要謹慎的選擇食物是非常重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按連結🔗

「能幫助你更清楚地了解如何選擇食物-上」

「能幫助你更清楚地了解如何選擇食物-下」

習慣二-改變進食順序

吃進去的食物固然重要,但有個小技巧能讓你在吃飯時也能輕鬆瘦!

那就是吃進去食物的「順序」

1.蔬菜先吃起-讓豐富的植物纖維使胃產生一定的飽足感,而且讓血糖不震盪!

2.蛋白質類再攝取-由於蛋白質的構成所以需要一定的時間去讓胃消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澱粉最後吃-由於澱粉比較造成血糖上升,如果血糖震盪太大容易產生飢餓感,所以放在最後吃才不會使得血糖驟升!

習慣三-改變飲水時間的分配

「喝水」在減重時非常重要!之前Karen也提到非常多次!

但!其實喝水也是有技巧的!狂喝、猛灌並不會讓水發揮應有的作用,反而會對身體健康造成不良的影響喔。

Tips:

1.將自己每天必需的飲水量分成8-10次喝完

EX:每日水量2000ml,將2000ml除以8=250ml,也就是說每小時需要喝250ml的水

2.睡前1-2小時不大量飲水,渴了就是以小口補充才不會造成夜裡頻尿,反而影響睡眠品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習慣四-減少糖類攝取

糖類的過度攝取如果運動量又不夠代謝時,會使得糖份成為脂肪,同時也會容易造成倦怠或是使得血糖驟升造成飢餓感進而進食過多身體不需要的東西!

簡單來說!就是吃太多糖會變胖而且會瘦不下來

適度的糖份的確是身體所需,但千萬不能過度,最天然的糖份來源就是水果,所以嘴饞時如果你是個無法淺嚐一口蛋糕甜點或喝一口珍奶就結束的朋友,那就吃點水果解解饞,這樣才能真正的瘦下來!

#喜歡我的文章請多多收藏及追蹤

 #體重管理 #減重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或減肥偏方,

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臉書粉專請Follow:

#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Karen W.粉絲專頁

臉書搜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lamisstoast

#減肥 #減重 #減脂 #運動 #健身 #KarenW. #好習慣 #多喝水 #少吃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