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𝑰𝑮𝒕𝒊𝒑𝒔:可愛浮誇手繪GIF動圖,不易撞款3種風格一次滿足♡

1 / 5

«質感限動養成術» IG限動GIF分享 EP.2

4款IG限時動態GIF動圖「浮誇惡趣味/細膩色鉛筆手繪/黑白簡約」3種風格一次滿足!內有畫風特別款,不喜歡撞款的人,一起看下去吧。

𝟏. pey

Peychi的GIF動圖色彩鮮豔繽紛卻不俗氣,插圖風格更是可愛的沒話說! 英文字體有一般平滑線條款和波浪款,Nelli私心很喜歡頗浪款!「new post / swipe up」適合作為新貼文提醒、電商品牌導購、內容網站導流使用,繽紛的顏色可愛又醒目✨

𝟐. Bodiljane

Nelli很喜歡Bodiljane的畫風♡ 獨特的繪畫風格展現可愛的惡趣味。動物及人像表情帶有厭世感,甚至連水果都被上了微厭世、獵奇的眼神。這款很適合有個性、有點調皮,喜歡搞怪、不喜歡撞款的水水使用(๑˃̵ᴗ˂̵)و 

𝟑. Oursecondnature (輸入: oursecon)

Oursecondnature是大地色系手繪風,推薦給喜歡跑「日式、老宅復古風」咖啡廳的人! 從咖啡杯、酪梨荷包蛋、切片蛋糕,到店內裝飾椅子、吊燈、打字機,每一個都很有質感又實用。酪梨右邊下面像貝殼的圖,暫且稱他是「瑪德蓮」,是不是很可愛?

𝟒. JoulesClothing (搜尋: joules)

以黑白為主,獨特的字體風格,簡約不失質感。「coming soon」可用在電商新品或是網紅KOL新作品預告,喜歡以IG story作為新貼文提醒的人,用這款簡約風的「tap here」就對了🙂

• 以上4款GIF動圖關鍵字及特色簡述


1. 浮誇/繽紛/可愛: pey
2. 浮誇/繽紛/厭世: bodiljane
3. 色鉛筆手繪/咖啡廳: oursecon
4. 黑白/簡約: joules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一起讓IG限動變得有質感又可愛吧!
• 𝑴𝒚 𝑰𝒏𝒔𝒕𝒂𝒈𝒓𝒂𝒎 @𝗵𝗲𝘆𝗶𝗻𝗲𝟭𝟭𝗶
• 𝑴𝒚 𝑩𝒍𝒐𝒈 𝗵𝗲𝘆𝗶𝗻𝗲𝗹𝗹𝗶.𝗰𝗼𝗺

#限時動態 #IGstory #GIF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