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之星|濾鏡調色類 🎨

1 / 1

1.內容掌握度運用得宜在內容掌握上抓住趨勢,PopDaily讀者一直很喜歡生活類中濾鏡、調色的內容,大家在創作時不妨可以朝著讀者的喜好做方向拿捏。

-

2.標題精準下標精準打出重點及使用「女生們最愛」、「TOP3!」等字眼,引發讀者好奇心,而這種打包式多種類非單一色調的內容也是絕對吃香,你們看~他都出到Part2了!

-

3.文章豐富用心 文章寫得非常詳細,還會附上貼心的小提醒和訣竅,使讀者自己嘗試時更好操作,另外,在排版上使用恰當, 重點部分皆會使用反黃標示,閱讀時能一目了然,迅速抓出重點。

-

4.善用超連結導流他文在創作中若有提到其他文章內容時,會在內容中導入連結,自主推廣其他文章的瀏覽。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精美顯圖及內文圖片豐富除有符合尺寸的顯圖之外,文中教學以圖片的方式放上Before、After,幫助讀者看出對比;為使教學更淺顯易懂,在許多圖片皆有額外做後製圖說,讓讀者在閱讀上更容易吸收。

-

▪️看看@likes_2_shareKo-wei Liaw的本篇創作:✏️#分享 女孩們最愛TOP3!!! Lightroom 濾鏡/調色預設集 Part2

-

#波波精選 #創作者之星 #濾鏡教學 #調色教學 #Lightroom #濾鏡懶人包 #女孩們最愛濾鏡